佐日10

 

春日。佐光藝文複合式餐廳

地址:屏東市勝義巷3號

電話:08-733-9806

 

佐日1

 

青島街這一區的老屋新力的真的都挺有特色的,相對也變成屏東是很熱鬧的地方了,今天天色漸暗,和朋友來到了這家春日。佐光,店名就一整個文藝,當然在陳設上有別具巧思的,一踏入,彷彿來到了白色雪國,這樣會不會有消暑的錯覺呢?!

 

佐日2

 

室內的話又以懷舊風為主,哈~~牆上的畫面....對俺這老人來說還真親切啊。

 

佐日3

 

還有老式電話、電式等,濃濃的復古風情咧。


佐日5

 

熱死了先來杯飲料吧,話說第一次來用餐,說真的不知這邊開水是自助式的,服務人員也完全沒說明提醒,和朋友就默默等,外加自助開水剛好被用完,店家也未來得及補水,所以也就無人取用,嘖...渴啊,直到飲料上了開水他們也補了,才知道是自助來著= =",嘖...不過我還是喝我冰涼的紅茶吧,嗯~~普通XD。



佐日6

 

義式香煎雞排佐春櫻粉紅醬,昏黃的燈光,我拍不出粉嫩的顏色QQ,好吧!不過這醬真的很特別喔,名稱挺吸引我的,不過說真的口味上對我來說沒特別喜歡啦,不過麵體還挺OK的,還有那雞排說真的也表現不錯呢,呵!

 

佐日7

 

夏日就想來盆草爽口一下XD,他們家的醬還挺不錯的搭上鮮蔬吃來鐵挺清爽的呢。

 

佐日8

 

F餐鴨霸~哈~這名又讓我想起以前的蠢事了咧,所以就來上一份吧,看起來還算是挺不錯的呢,特別是還有薯條來著XD,軟法麵包的話口感也不錯啦,搭上那特別的核桃醬,香氣誘人啊。

 

佐日9

 

當然重點可是這些櫻桃鴨,唉唷~那皮油亮亮的看起來迷人耶。

 

佐日10

 

這肉吃來真的挺不錯的呢,一點都不老外,還真的挺多汁的呢,口感算得上是嫩口有彈性啦,口味上也不會太重,特別是不會有鴨腥感,整體上來說算是喜歡啦,和義大利麵相比的話,↓還是會喜歡這個多一點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