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寓7

 

好食寓bon appéti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5號

電話:07-215-5071

 

好食寓1

 

和朋友吃完早午餐,想換個陣地續聊,找啊找的※又來到這巷弄中的好食寓了呢!話說因為很民宅,所以一不小心會錯過吧XD。

 

好食寓2

 

一入店中,外頭的熱氣瞬消,被帶往2樓,嗯...空間感挺簡約的,不過卻蠻舒適的,應該很容易一聊就是幾個小時過去了吧!



好食寓3

 

服物人員立馬提供了菜單,話說這個設計挺不錯的,挺創意的呢!

 

好食寓4

 

義大利麵?燉飯?哪個好呢?喂...不行啦,因為剛剛才吃飽的咧,再點應該就太過份了XD,還是略過吧,看有沒有我要的薯條咖實在!

 

好食寓5

 

二話不說,直接給我份炸脆薯就好~哈!反正也只有我會吃。

 

好食寓6

 

飲料的部份呢?咖啡?冰沙?還是....

 

好食寓7

 

最後就決定是你啦,蜂蜜檸檬,挺適合盛夏的酷熱呢,帶著淡淡的蜂蜜香氣,可又不會甜膩,而是酸甜的滋味,喝上一口~我還透心涼咧XD!

 

好食寓8

1.18歲以下請勿飲酒

2.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久

 

也可以來罐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人家怕酒後亂性,當然不可能喝啦,不過同行者說這酒有淡淡的果香,喝來挺順口的呢!

 

好食寓9

 

當然飲料我喜歡外,這一盤可是我聊天的動力呢,雖然肚子很飽了,可是我又帶一個專門裝薯條的胃出門喔,所以~清空可是門問題的。

就這樣~飲料和薯條,夠讓我們聊上1小時了呢~下次有空要餓肚子來吃正餐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新興區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