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大王8

 

秋林牛乳大王500CC

電話:08-733-9299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28號

 

牛乳大王1

 

位於屏東大埔的這家牛乳大王,年代也很久遠了耶,雖然不常來這啦,不過偶爾還是會來趴趴走的,天氣悶熱,就想到要來這邊吃碗冰咩,順便喝杯好久沒喝了的木瓜牛乳懷念一下。

 

牛乳大王2

 

這邊用的水果可都很新鮮吧~

 

牛乳大王3

 

店內的座位還是很古早風,是以前的冰果室的風格吧。

 

牛乳大王4

 

牆上滿滿的菜單啊,真要命,真的很多耶,一旁還有持續增加新品吧。

 

牛乳大王5

 

木瓜牛乳,說真的,果汁我並沒有太愛喝啦,不過木瓜牛奶算是還挺喜歡的,所以來這種店,雖可選的東西很多,不過我總是選木瓜牛奶,頂多再來個檸檬汁的選項吧,哇咧~還是一樣,一整個就是要滿滿滿出來了是吧,光端來應該就要很小心咩,以我的手抖應該早溢出來了啦。

 

牛乳大王6

 

喔喔~冰冰涼涼的,不過沒有太過多的碎冰啦,一整杯還挺真材實料的耶,喝起來很滑順也很濃郁喔,重點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甜,這點我還真的挺喜歡的耶,話說小鳥胃的人,喝完這一杯說不定就說~~飽了吧XD。

 

牛乳大王7

 

綜合剉冰,因為一開始就是想來吃冰的咩,木瓜牛乳算加碼XD,所以點了這碗綜合冰,喔喔~你看看,那料還真的堆成了小山來著耶。

 

牛乳大王8

 

料的話都是偏古早味的料啦,我喜歡吃QQ的芋圓、Q圓、珍珠...可都不在當中呢,呵~

 

牛乳大王9

 

除了煮挺透的蜜豆類外,還添加了鳳梨來著吧,所以吃來除了甜外,還多了酸香的滋味喔。

 

牛乳大王10

 

當然還有我很愛的蜜芋頭,話說芋頭給得挺多的耶,加上煮得很綿,所以吃來更得我心耶,也許下次直接來碗蜜芋頭冰也不錯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牛乳大王 500CC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