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飛林6

 

飛夢林青年咖啡/Family Youth Café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80-2號B棟

電話:08-738-0518

 

夢飛林1

 

在屏東中山公園內的一隅,開了家和社福團體相關的咖啡簡餐-飛夢林青年咖啡,話說在公園或附近逛累了,可來此吃個午茶也不錯啦,雖然我N年沒到公園了XD。

 

夢飛林2

 

室內的空間挺舒適的,輕柔的音樂聲喧洩其中...

 

夢飛林3

 

一旁趴著的狗仔(XD),還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夢飛林4

 

菜單,門外就有可以參考啦,果然是以輕食為主啦,可點單人或直接來個雙人價....

 

夢飛林5

 

冰淇淋蜂蜜奶油鬆餅,除了冰淇淋和鬆餅外,還有新鮮的水果和生菜沙拉,中間的醬汁是醋醬來著吧,這樣吃下來感覺負擔會小一點XD。

 

夢飛林6

 

鬆餅的話不是厚鬆餅,比較類似比利時鬆餅,外面烤得挺酥帶著一點脆感,淋上適亮的蜂蜜,吃來讓鬆餅更香耶,不過這個要現做,所以可要耐心的等待喔。

 

夢飛林7

 

伯爵鮮奶茶:風味上面挺鮮明的茶香,不過不會帶有很重的茶感啦,因為有加上不少的鮮奶吧,所以在風味上還挺不錯的呢。

 

夢飛林8

 

半拿鐵,這邊的服務人員還真的挺不錯的耶,態度挺讓人喜歡的喔,話說這杯半拿鐵,上面的鮮奶油,在點餐食會特別告知是含鮮奶油的(怕有人不愛吧),不過就我來說還挺喜歡的,本身拿鐵是無加糖的,搭上上層的帶甜鮮奶油,其實喝來讓拿鐵增加了些許的甜味和濃順感,挺不錯的啦。

整體上來說這邊的飲料還不錯,輕食也算OK啦,環境的話讓人也挺喜歡的呢,下次再去吃吃別種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