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為了在我還走的動的人生中不要後悔(XD),我想有空就好好的認識我生活的這塊土地”台灣”,所以要背起背包,拖著行李趴趴走了,所以就來整理我必備的東西吧(呵呵)!


嗯~我想一定是我的行李箱不夠大,所以肯定要換一個才行,人家只不過放了兩大兩小的纖滋味和一隻小熊而已啦,

小熊是一定要的,那纖滋味咧?!當然也是我這隻食肉熊所必備之物啦,而且這次外帶的可是新推出的2種新口味喔(嚐鮮魂讓我不得不多帶一點),


一樣是有腰身的紙包裝(唉~我也想要有腰身啦XD),



沒辦法,我的膳食纖維可是要靠它補充一下咧,特別是出門在外更是啦!!
先來看看可口纖滋味的好處吧,現代人不少人都和我一樣吧,在飲食方面,往往膳食纖維的攝取不足,很容易造成腸蠕動不佳,引發黃金先生不容易順利逃離我們(XD),相對的也會引發一些腸道問題啦!所以膳食纖維的補充就很重要啦,還有一點就是,容易有飽足感啦。






不過人家阿母卻要我為了出門的換洗衣物做取捨,老天爺啊!!這好難啦,因為人家就是想通通都帶咩XD,



呵呵~大包裝的可是包含3包小包裝的份量喔,外帶就請拆盒吧(噗~這樣可以帶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