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手5

包手創意包子

地址:高雄市鼓區臨海二路路15-1號

電話:07-531-7912


包手1

包手?!啥??喔~~是手工包子啊,似乎這家也挺紅的說,而且是用老麵啊..有期待啦!


包手2

種類還真不少耶不過我想吃的是起司包啦,不過這次沒買啊!!!吼....下次去現場吃看看!


包手3

包手家的包子塊頭不小喔,比俺的手掌還要大咧~


包手4

唷~~包子皮是我喜歡的扎實感,和機器的鬆軟空虛感不一樣耶!包子皮可是很有腳嚼勁,會越咬越香咧!


包手5

酸菜扣肉包

話說這個口味好特別啊,不過下料真的不手軟,滿滿的餡料,不過吃起來會直接讓我想到..這是..刈包嗎?哈~風味真的很像呢!


包手6

蛋黃鮮肉包:

他們家的肉包也不錯啦,料都很不賴喔,不只蛋黃連香菇給給得挺大塊的呢,冬天吃個熱騰騰的肉包,滿足啊!!而且吃來不會過油這點我算是很喜歡啦。


包手7

咖哩豬肉包:

嗯...今天的3種口味中,這個我覺得對我來說還好耶雖然咖哩味很夠啦,不過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點啥...嗯~或許表皮用炸的我會更喜歡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