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6

 

辣媽創意廚房

地址:屏東市安心四橫巷86號

電話:0939-625-276

 

辣媽1

 

位於屏東大學屏商分校的這家辣媽,感覺上學生來挺喜歡去的耶,

 

辣媽2

 

哈~今天還真的是來早了呢,東西似乎是才剛準備的樣子,座位方面似乎不是太多啦,

 

辣媽3

 

一旁有餐具和飲料可以自己取用。

 

辣媽4

 

看了一下菜單,價格上也算是挺平價的吧,可以選的東西咧~似乎也不算少喔。



辣媽5

 

奶油培根麵,這樣一份60元來著,份量上來說也不算少喔,就正常的女生來說應該就很足夠了吧。

 

辣媽6

 

不過這個風味我吃來有點不習慣耶,是上面灑了香草末(迷迭?!)嗎??有種不一樣的風味耶,麵條吃來還算是Q彈啦,不過這白醬對我來說有點醭就是了,也許下次該去選個蕃茄或咖哩試試吧。

 

辣媽7

 

椰香沙嗲豬燴飯,啊~~這一碗說真的份量可就多了,我懷疑這一碗可能有1.5~2碗的白飯量耶,吃下這一碗也夠飽的了。

 

辣媽8

 

這燴飯吃來沙茶的風味很重喔,帶著些許的甜味啦,不過椰香的感覺是挺淡的,也許是我沒注意吧,沒吃出來,給的肉也還真不少呢,吃來也算是蠻嫩的,感覺上不要是太會吃的應該都會很有飽感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