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正7

 

曾正日式咖哩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50號

電話:07-313-3005

 

曾正1

 

本來想吃這附近的某家店的,不過人排隊排到我走不進去,只好遶阿遶的,來到這家咖哩飯店,話說這感覺會讓我直接想到也竹耶!

 

曾正2

 

當天人並沒很多,約有6~7人在內用餐吧,桌椅倒也還清潔,一旁有飲品可以自己去取用喔。

 

曾正3

 

話說這價位應該也算是普普啦,俺要吃啥好呢?!

 

曾正4

 

豬肉咖哩,果然和某家連鎖的還真是相似啊,不過就聞起來應該算是還挺香的,而且給的肉料等等的都不至於太小氣啦。

 

曾正5

 

馬鈴薯和蘿蔔都挺軟爛的了,而且紅蘿蔔吃來不會有腥味啦,一整個被那咖哩的味道給壓了下去,這咖哩吃來會比較偏甜喔,

 

曾正6

 

至於肉的話,切得還挺大塊的,吃來也算是軟嫩不會過老過硬,這點算是挺不錯的吧。

 

曾正7

 

雞肉咖哩,啊~錯了!!我應該是要點雞排咖哩才對吧= =",算了~都點了咩,那就來吃吃雞肉咖哩啦,少吃一次炸物吧QQ。

 

曾正8

 

當然這個和豬肉的本質上是一樣的,不過肉品換了啦,這雞肉也是切得挺豪邁的,吃來才有口感咩,這家最好的地方是把肉都切得挺大塊的,可以滿足我大口吃飯吃肉的狀況!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