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創意9

 

創藝手作料理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潭頭村永興路22-6號

電話:08-723-9968

 創意1

 

這家在中正國中週邊的創藝餐廳,基本上預約會比較保險呢,因為是晚上去用餐,所以朋友就先行預約了6:00左右,一到現場~喔喔!!滿滿的人耶~嚇到我了!!

 

創意2

 

也許是太忙吧,上了菜單後~到我們點餐也就快過20分鐘後的事了,雖然招了幾次手,似乎服務人員忙到都沒看見吧,只好等著著被發現後來幫我們點餐= ="。

 

創意3

 

話說飲料還好點餐前出,至於為啥咧~等等說明=3=,水果醋..我想我不應該點的因為空腹喝這個我有點不適應來著,不過酸甜感是挺不錯了嗯..還是先喝開水等餐上吧!

 

創意4

 

點餐後約莫過了10~20分鐘,上了湯品,湯品喝來還挺香的,不過這時我和朋友真的挺餓的了,都快要7點了耶= ="...

 

創意5

 

接著生菜沙拉也上了嗯...朋友說好吃,不過有我不愛的東西在,哈...至少能填個空虛的胃吧,以為湯和沙拉都來了,那主餐也不遠了吧!!!胃...你耐心等著吧!!

 

創意6

 

話說我錯了呢,今天是有多忙呀,主餐沒等到,不過加點的炸物上了,可以欣慰...因為這是我們點餐後快1個小時後才送出來的東西呀,感動得我倆快痛哭流涕了,因為真的快要餓死了,吃啥都好吃特別是這炸物=3=!!

 

創意7

 

義式雞腿紫米飯焗烤,終於~~在進來餐廳後的2個多小時後,終於能吃到主餐了,不過這時都8點多了耶,途中有想過要不我去附近的超商買個飯糰啥的來吃`吃算了,不過又懶得動,所以就痴痴的等...還好7點多有炸物先墊一下底,不然真的要餓死了,不過都到8點多了又不想太晚回家,所以我倆戲稱:等餐2小時,吃餐10分鐘....唉!!

 

創意8

 

套餐的湯品...嗯!好清啊!!

 

創意9




創意10

 

腿肉的話基本上味道還算香啦,不過吃起來感覺可以更多汁一點,和朋友都覺得是不是有點過頭了些,不過滋味是好的!

 

創意11

 

也許店家真的太忙了,我倆也真的太餓了,點了2個一樣的東西,不過醬一個是紅醬一個是白醬,送餐上來時也沒問,就直接上了,結果先放在朋友的前方,哈~因為是紫米,然後白醬基本上不多,咱太餓,以至於朋友吃了大半後沒發現用錯了,等到我的上了後~拍照咩~所以發現了紅醬!!!!人家是點白醬來著好嗎?!這時朋友才發現吃錯了~噗XD...還好我紅醬也是OK的,如果朋友點的是青醬我就要哭了....

 

創意12

 

餐後甜點奶酪,很奶很甜呢...不過都快9點了,也沒心思品嚐,隨意扒幾口吃吃味就好了= ="...唉!!或許是我倆太心急,也沒先吃點點心就來這吧,加上是晚餐吧,人真的很多~上餐速度真的是讓我們等到一個想哭,胃可也一直餓到不行呀!!不知道我和朋友還會不會有下次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 ,
創作者介紹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哇, 主餐等了2個小時才上桌,
    我想很多人都要翻臉了吧.
  • 哈~我是不知道別人啦,不過我和朋友是真的等到挺無言的

    瘋熊 於 2016/07/24 15:36 回覆

  • 巨人的搓把戲
  • 天啊!那我得避免踩雷啊!
  • 哈哈~~可能要挑冷門時間去吧

    瘋熊 於 2016/07/24 15: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