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1

 

因為男神金城武為某航空公司拍攝廣告後大紅的伯朗大道啊,我終於也來看看了,去年本該就要來的,不過趕搭車的下場是來不及去咩,今年就特別多留點時間在池上吧,下午先來這邊看看吧~還好不是很遠呢,騎咖搭掐也能輕鬆到達XD!

 

伯朗大道2

 

啥鬼!!我不是來拍車子的好咩,果然是人潮滿點啊,天堂路?!都快變停車場了耶~真的不是很優啦,要拍也不怎好抓景,算了...拍拍屁屁走人啦,隔天一早來我就不信還全都是車><!

 

伯朗大道3

 

果然一透早XD又再度回到了伯朗大道,雖然沒昨天的人潮,但也約莫有30多人在此拍射了耶,天啊~~大家都起好早咩,不過還好今天要抓無人的景色會輕鬆點呢!哈~昨天就是這,還排隊拍找咧@@!嗯..可被景色真的是挺優秀的,難怪大家都在狂拍呢!

 

伯朗大道4

 

好筆直的路啊,兩邊黃澄澄的稻穗真的是很漂亮呢,還剛好遇到有人來此取景,哈~果然這邊可夯的很啦!

 

伯朗大道5

 

一旁的樹我也覺得挺不賴的就隨手拍了,不過這可不是奉茶樹喔XD,

 

伯朗大道6

 

嗯~因為時間點的問題,所以有部份的稻已收割,偶爾會拍到焦土般的區塊呢,說到這邊,這邊可是辛苦農家的作物區,可別為了取景啥的就去干擾到農家啦這樣會造成人家的困擾耶,難怪在農忙期是要交管的,這可是人家辛苦的生計咩!

 

伯朗大道7


來來來~就是這奉茶樹啦,可是這邊的人都狂拍咩,要等我的淨空拍似乎不可能了,嘖..等了有陣子了說,算了..就這樣留張這茄冬的倩影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