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八角3訪10

 

綠八角 × 庭園香料火鍋 × 健康概念廚房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105號1樓

電話:08-755-7566

營業時間:11:30 - 22:00

 

綠八角3訪1

 

又到和朋友相約吃吃喝喝的時間了,這次再度來到咱朋友很喜歡的綠八角來用餐,呵...看到那樓梯和高聳的門,依然想起來霍格華茲呢。

 

綠八角3訪2

 

菜單的部份也不一樣了,話說變換菜單的速度也算快吧,對於喜歡新鮮味的應該挺吸引的,話說這燒盤套餐和右邊的細燴粥底火鍋套餐,之前可沒看過,那就來試一下吧!!

 

綠八角3訪3

 

至於飲料呢,似乎多了輕調酒的部份耶,還有美美的雷夢系列,話說有個壽星活動耶,只要是當月壽星到店用餐,就能免費享有店家準備的輕調酒1杯喔!!

 

綠八角3訪4

 

燒盤套餐,喔喔~店長有特別介紹了一下吃法,呵~除了單純的烤肉片外,還可自行DIY動手做一碗丼飯呢!!

 

綠八角3訪5

 

肉品的話我選擇的是羊肉~

 

綠八角3訪6

 

一旁除了湯品和小菜外(話說這小菜中有一樣我喜歡,就是那漬蕃茄,酸甜好吃又爽口),生洋蔥和調醬都是用來做丼飯用的喔!!

 

綠八角3訪7

 

話不多說馬上開火下肉~呵!!當然手也別閒著啦,不然肉老了就不好了咩!!

 

綠八角3訪8

 

先來試看看加玫瑰鹽的吃法,嗯~肉質挺嫩的,羊味說起來還行啦,不會騷,這樣吃的話可以吃到肉本身的原味,肉好不好也能立馬斷出喔!!

 

綠八角3訪9

 

第2種吃法就是丼飯啦,先下洋蔥稍微炒香一下,嗯..肉當然也可以先下,不過我怕煮太久,所我以還是選擇先下醬汁燒微滾一下。

 

綠八角3訪10

 

接著下肉,等肉半熟候再打上一顆蛋~

 

綠八角3訪11

 

等食材都熟透後就可將料和汁淋在白飯上啦,說真的真好吃耶!俺真不敢相信我手藝真好(噗...都調好的XD),哈~這個套餐真的挺有趣的呢,當然也好吃啦。

 

綠八角3訪12

 

細燴粥底原味鍋,以粥當火鍋底呀~真的挺妙的耶,所以要來試試看,口味也有不少,不過還是來吃吃原味的吧!!

 

綠八角3訪13

 

一旁的菜鍋、肉品和手工魚漿等,基本上都和火鍋一樣,差別在於飯~因為都鍋底都是粥了,也就不需要飯了吧!!

 

綠八角3訪14

 

以粥為底的火鍋,這原味粥呢,米都已經細熬至開了花,所以吃起來湯頭會比一般火鍋要來得香甜喔,還透著淡淡的藥材香氣,呵...直接來上一碗粥先!!不過這火鍋可別大火伺候喔,會焦的~小火慢煮慢燉...加入肉片火鍋料等,別有一翻滋味呢,當然會越來越稠,可請店家加高湯喔!!

 

綠八角3訪15

 

漂浮紅茶拿鐵,甜甜的冰淇淋漸漸的化在紅茶和鮮奶中,帶出的甜味和奶香也挺迷人的。

 

綠八角3訪16

 

靛藍花海(君度橙酒、檸檬汁、氣水):

這杯輕調酒真的挺美的耶,真的很視覺享受,因為酒精濃度低,喝起來雖還是有酒的感覺存在,不過很容易去無視它XD,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就是檸檬汽水來著,但又沒那麼膩人,唉唷~雖然我不喝酒,不過這杯喝來真順口,大概因為更像汽水般的感覺吧。

 

綠八角3訪17

 

私藏咖啡奶酒(威士忌、杏仁酒、咖啡、鮮奶):

喔喔~這杯輕調酒喝起來的酒味當然會比上一杯要來得明顯啦,喝起來感覺就是杯香純的咖啡牛奶,不過當中帶著些許酒的微苦感,哈~不得不說是大人版的咖啡牛奶啦,不過也不用擔心會醉,因為酒精濃度不高啦!

 

綠八角3訪18

 

炸脆薯:肯定是要來上一盤,喝著調酒,搭著炸物~快活呀!

 

綠八角3訪19

 

唐揚雞胸肉:這肉沾上酸甜感很濃的酸辣醬汁,讓炸過的雞胸肉吃來更加爽口,不會因為是炸物就顯得膩口。

 

綠八角3訪20

 

最後當然要再來一份甜點啦,烤布蕾是也,甜脆的糖衣搭上滑嫩的布蕾,嗯~圓滿呀!!

 

屏東市@綠八角 × 庭園香料火鍋 × 健康概念廚房

屏東市@綠八角 × 庭園香料火鍋 × 健康概念廚房,再訪!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