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淺草麵包1

淺草也算是平價麵包啦,以高雄為主,不過來屏東展店也挺久的了,我當然也吃過n次了,不過這次才想發文啦,哈~以下沒有正確名稱耶,因為~~人家頭腦不好記不住(噗),
淺草麵包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合記1

萬丹哪邊好吃咧,其實我除了阿國臭豆腐還有煎餃外,真的不知有啥耶,所以就隨便走走隨便吃吃吧,想吃點蚵仔煎,那就決定是你啦!
合記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雙成排骨1

扁冬勾來啊XD,這家双城的人也很多,不過人家還是第一次吃咧,
雙成排骨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鴻1

屏東有名的豬腳有萬巒和里港,不過我偏愛萬巒多一點啦(呵呵),特別又以這家海鴻的吃了最習慣(XD),這家創於38年耶!是60多年的老店了,當然名氣也響噹噹啦!
海鴻2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石漁1

趴趴走到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不過會來到這邊,純粹是因委又不小心迷了路,所以就順便來有走晃晃了,呵~~當天沒啥人耶(也許是時間還早吧),所以很好拍(空曠啊~噗),
東石漁2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饌1

年假期間和家人親戚想來個聚餐,不過大多都客滿,找啊找的!!終於來到天饌火鍋這,嗯~~還有空位耶~那當然就這家啦!!過年期間有套餐+吃到飽的價格,以下為399+10%吃到飽喔!

文章標籤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