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麵包1

淺草也算是平價麵包啦,以高雄為主,不過來屏東展店也挺久的了,我當然也吃過n次了,不過這次才想發文啦,哈~以下沒有正確名稱耶,因為~~人家頭腦不好記不住(噗),
淺草麵包2

藍莓
基本上麵包挺軟的,餡也下很多,不過蠻甜的,
淺草麵包3

草莓優格
淺草麵包4

有沒有~那個餡真的是多到不行耶,這個我還蠻愛的,酸酸甜甜的,不過甜度還是有點高啦,
淺草麵包5

起司培根
淺草麵包6

我喜歡鹹麵包,這家的料嗯~~還可以,不過對我來說,鹹度有高一點,不過口感還不錯,
淺草麵包7

起司麵包
很單純的外烤起司,中間是白麵包,口感很軟喔,份量也蠻大的,
淺草麵包8

章魚燒
當然不是真的章魚燒啦,只是做成3個頑子似麵包,外面在加醬和柴魚片,所以還挺有章魚燒的感覺,
淺草麵包9

中間包了滿滿的肉鬆,也可以當肉鬆餐包的一種吧XD,
淺草麵包10

太陽堡(又亂叫了),哈~~真的是顆荷包蛋耶,這個我吃個幾次,還算不錯,不過膽固醇應該會飆高,
淺草麵包11

薯泥火腿,這個中間的薯泥量蠻多的,口感也不錯啦。

淺草的麵包均一價,當初人潮真的多到不行,不過現在緩和了XD,以這價位和份量來說,不貴,不過如果真的要要求口感的話,還是因人而異,因為評價高低落差很大耶,只是我吃了N次,口感都不大一樣就是了,哈~~~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淺草麵包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198號
電話:08-737-6908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