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嚐鮮的我~~
對於沒試過的~~
大多都會試一下
尤其是針對吃的來說XD
天廚石榴.jpg
這款飲品,
不添加糖、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還是天然的尚好~~
對我這個不愛喝有添加糖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棒喔^^
也比較健康啦!!
天廚石榴2.jpg
紅石榴中富含礦物質,
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
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
還含有亞麻油酸,
維他命C、B6、E和葉酸。
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
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
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這對女生來說,
真的是用喝的美容保養品耶!
也比較對我的胃口,
誰叫我懶得保養,
不過用吃的~~我可是很樂意啦!
呵呵!!
天廚石榴3.jpg
口感挺不錯的~
對我來說,不會太酸~~剛剛好喔
真的好喝啊~~~


另外,也可以將石榴汁做一些變化,
我自己試過加一些鮮榨的柳丁汁,
其實味道也不賴,
只不過因為柳丁汁比較甜一些,
所以降低了石榴汁的酸,
大致上來說,還是很好喝啦^^
天廚石榴橙.jpg
(色澤變淡了~~但還是很漂亮的顏色喔!!)

聖誕節就快到了耶~
這款對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不喝酒的~~
可以取代含有酒精成份的飲料
對不能喝酒的人來說,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切記!!)
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天廚石榴4.jpg

「三大特色」:自喬治亞共和國原裝進口、
100%天然原汁、通過ISO9001及KOSHER認證

「六大承諾」:非濃縮還原、不添加糖、
不添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香料、
不含重金屬
這點真的很重要耶
畢竟要吃得健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