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ICE16

 

Nooice 餐酒館& Brunch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電話:07-338-8388

 

NOOICE1

 

找了古哥大神問了一下高雄工業風餐廳的情報,立馬就跳出了這一家Nooice 餐酒館,話說我是來吃早午餐的,真的不是來喝酒的咩XD,這邊早晚風情可不大一樣呢,就俺來說也只能吃吃早午餐了,夜間的酒館和我應該是無緣啦。

 

NOOICE2

 

一進到室內的確有很濃厚的工業感,也算是時下挺流行的一種主題餐館吧。

 

NOOICE3

 

桌子椅子都還挺特別的,哈~置身在某工廠是是吧,一旁黑板上還有戰鬥輪盤耶,是啥咧?感覺挺妙的,如果是大夥一群人的話,應該可以玩玩吧。

 

NOOICE4

 

連菜單都挺一般的,一整個就好金屬感啊,一次4大張菜單,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再來點了是吧!

 

NOOICE5

 

這邊單點的話都可加價升級套餐喔!!

 

NOOICE6

 

歐姆雷特之吃蛋吧(墨西哥莎莎醬)

 

NOOICE7

 

媽啊~這樣一大份的蛋料理是要花多少顆蛋來著啊,我要把一天的蛋白質全都補上了是吧,哈~不過上面的這些沙沙醬我想會是我能嗑完全部的主因之一吧,這樣帶著微酸辣香的莎莎,讓這蛋吃來增添了爽口的感覺呢,挺喜歡的。

 

NOOICE8

 

話說這麼一大份蛋料理,肯定內在是不簡單的吧,來~看我一刀殺了你,一刀劃下那汁就滾滾奔流啊XD,一整個就是很多汁呢,內在包含了燻雞肉、洋蔥、玉米等,可豐富的呢,吃來層次感也挺不錯的,加上多汁所以相對的那蛋也是嫩得很呢。

 

NOOICE9



pasta主廚義大利麵(奶香XO雞)

NOOICE10

 

話說這也算是創意料理是嗎?搭上了XO醬的義大利麵耶,還真的挺好奇這醬的風味是如何呢!話說XO醬本身的風味就挺強烈的,不過搭上了奶醬去調和後,風味上不那麼強烈,不過還挺意外得挺搭的耶,一點也不會有違和感。

NOOICE11

 

麵體的話並不會過份軟爛,吃起來還是挺滑Q的,沾上XO奶醬再加上燻雞肉這樣吃來,說真得還挺不錯的呢。

 

NOOICE12

 

可可卡布,可可來著是吧,不小心溢了出來,這是可可卡布奇諾來著嗎?上面的是可可粉是吧,比較一般的卡布來說(嗯~我不太喝卡布奇諾的,因為上面的肉桂粉太搶戲了),這個的話,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的。

 

NOOICE13

 

海鹽焦糖瑪琪朵,基本上我現在比較少喝甜的飲品啦,不過這個添加海鹽的焦糖瑪琪朵還是有讓我覺得想試試它的風味是如何的,所以就點了它啦,嗯~喝下一口的感覺,一開始並不覺得有啥不同耶,不過焦糖的香氣是挺迷人的,細細一喝,帶著海鹽的些許鹹度,反而能稱托出它香甜的風味喔!

 

NOOICE14

 

黃金鐵桶,一看到這名稱個還想不明白,不過問了一下後,是俺喜歡的炸物啦,吃了正餐後當然是要喝個飲品搭上點心是吧,所以就選了這一桶來當我的點心啦,唉喔~一看到這個上桌就覺得好妙啊XD,有吸睛了一下呢。

 

NOOICE15

 

當然那黃金鐵桶本身就挺吸引我的,不過它的醬料也挺有趣的,哈~果然是工業風的形態啊,特別的是黃醬,是咖哩風味的,對我來說這醬挺迷人的呢,另一個有趣的是這醬油瓶,哈~總想到了機車行啥的,挺有趣的呢。

 

NOOICE16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要放在這個黃金鐵桶上啦,內容物包括了我最愛的薯條、洋蔥圈、雞米花(塊)、還有海鮮捲喔,話說這桶真的太讓我喜歡了,因為吃來還真得不會顯油膩耶,真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一桶俺一個人也是OK的XD!!

 

NOOICE17

 

當中的海鮮捲也挺不錯的,外表炸得酥脆外,內在似乎有先包裹著一層菜葉,然後才是海鮮的本體啦,內在吃來還是有彈性也不腥,算是我挺喜歡的呢!!

整體上來說,這邊的餐點還算是蠻合我口味的,的確也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