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餓的我
喜歡有個點心時間(XD)
尤其是下午3~4點時
肯定要稍微餵一下肚子的
但只能找方便的東西的解解饞^^
又加上在這秋冬之際
喜歡讓自己暖呼呼的我
所以選擇了杯湯(我偏愛鹹點心@@)

大家請放心食用啦
VONO已經通過國家安全檢定囉!!能吃得安心^^
至於吃法呢?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用沖泡一下
就有一杯香濃的杯湯了喔

這是培根馬鈴薯口味的
沖泡好只用在等個1分鐘
會更香更好吃喔!!
湯內當然吃得到細碎的馬鈴薯還有碎培根
真的很香濃
其實喝這一杯就很幸福了
不過以我這種大胃口的人來說
還是得添加一點東西來增加飽足感啦

加了蒟蒻條的VONO
因為VONO本身口味就很足夠
搭配上有嚼勁能有飽足感的蒟蒻
對於怕攝取太多熱量的人來說
也是一種選擇吧!!
重點是~~做法超簡單啦XD

簡單吧!!
不用3分鐘喔XD~~

再來一個吃法
我覺得意外的搭耶@@"
 
先將洋蔥丁爆香
加入雞肉丁(其他肉類也可以)和蕃茄丁
炒至半熟
在過程中加入一些VONO湯扮炒一下即可
(不需放任何調味料了唷)
放肉容器中
在上面灑上起士條
放入烤箱中烤幾分終就可以了^^
PS.加入飯或麵...也能當成焗烤唷

VONO官網連結 http://www.ajinomoto.com.tw/
想來杯熱呼呼
香濃可口的湯品嗎?
直接上網找找吧~
還有好幾種口味喔^^
能做不同的變化與搭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