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食族來說,
今天要吃什麼?
這個問題通常會想很久吧!
我就是會想很久的那一個XD
全家肉醬1.jpg
常常為了想要吃啥煩惱很久(XD)
天天吃的東西似乎都是一層不變!!
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才會苦惱吧~~
全家肉醬2.jpg

不過最近發現了新選擇耶!
呵呵~~
那就是繼上次全家的超極餡麵包後,
又有新品上市啦!!
這次可是鹹口味的唷~~(我的最愛啦!)
看到新品,對於我來說,
沒去試一下...真的很難過耶@@”
尤其是我愛的鹹麵包,我更是不會放過啦^^
全家肉醬3.jpg
(呵呵!新品魂..燃燒吧!!小宇宙~~爆發吧!!)
這次主打的是麵包加美味料理~
一共有四種口味:拿坡里肉醬、濟洲燒肉、南洋咖哩、塔香三杯雞,
這次就先來試試拿坡里肉醬吧!!
全家肉醬4.jpg

既然是料理.,當然是要熱熱吃呀~~
所以就來微波一下吧!!
全家肉醬5.jpg

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不過也不過幾十秒罷了~~
很快的^^
全家肉醬6.jpg

哇哩咧~~~
打開微波爐的的瞬間,
那麵包香加上肉醬的香氣...
真的是撲鼻而來耶!!~
香~~好香~~~
這香氣把我的食慾引誘的更徹底啦!
(雖然沒微波前也是有淡淡香氣!但沒這麼濃郁唷~)
所以一定要嚐一下微波的啦!!
全家肉醬7.jpg

等不及啦~就直接用手撥開吧XD
呵呵~~
微波過後的麵包真的更香更好吃了喔!
很對我的口味啦^^
尤其是那香香的表皮和香軟的白麵包~
(真的好軟喔!!軟呼呼也暖呼呼啦~~)
搭上那異國肉醬內餡~
唷齁齁..怎那麼match啊!!
完全不會有不協調感耶~~
想不到把肉醬包裹在麵包中,
也能碰出這樣的好滋味^^
果然是超~~~料理麵包啊~~
全家肉醬8.jpg
幸福啊~~~

喜歡嚐鮮熱愛麵包的同好們

一起來品嚐一下料理麵包吧!!

想知道更多的超~~料理就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meals/redirect.asp?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