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
終於踏上久違的體重計
想不到讓我出乎意料的震驚


呵呵~~~
踩了又踩果然不是眼花~


所以決心要減肥了(恆心?!毅力?!還在嗎?)
減肥~~那就從我的飲食先下手吧~~
決定捨棄晚餐~~不過一下子不吃又有點受不了QQ
所以找了個代替品XD

義美寶吉純汁水果餐
一共有三種口味~~不過都一樣是純汁的
而已只有100卡~~
喔喔~~~應該很適合拿來當晚餐代替品吧!

不添加砂糖和色素喔!!
甜度是來自純果汁和oligo寡糖
所以很健康~
*Oligo寡糖不被人體所吸收,但卻是身體裡益菌(比非德氏菌)的養份;
增加益菌則可排擠害菌滋生,延緩老化,幫助正常排洩。


葡萄+蘋果口味
就甜度來說~還好~不是很甜
而是有些酸酸的感覺
比一般的果凍更加水嫩一些(含水量很多)
又加上有椰果顆粒
增加不同的口感



晶瑩剔透~~看起來很漂亮吧^^
如果把椰果去掉
將果凍部份加一些果汁去shake
真的就會變成搖的果汁XD
因為質地真的很柔嫩啦~~


這杯是水果餐+無糖綠(我愛無糖綠~~)
晚餐如果只吃一個~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有點殘忍
所以就加了無糖綠~~喝到飽XD
其實這樣喝~~也蠻好喝的耶~~
呵呵~~
肥肉~~離開我~~請不要再回來~~~
希望能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