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滕6

 

老滕麵館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8-9號

電話:08-737-0745

 

老滕1

 

時間上有點晚了耶,肚子點餓了呢,剛好看到這家老滕,那就決定是你了吧,不過似乎快到打佯時間了耶,還好~~還可以用餐!

 

老滕2

 

菜單,不過似乎有些是寫牆上,這菜單上沒有呢!價格的話感覺就一般般啦!不過態度上算是挺OK的。

 

老滕3

 

滷味區~請自己動手夾要吃啥吧!

 

老滕4

 

餐具調味品,請自動來....

 

老滕5

 

飲料的話一樣是隨意喝XD。

 

老滕6

 

麻醬乾麵,喔~手工麵耶,→威然是細手工,不過看起來挺Q的耶,除了麻醬蠻多的外,那肉燥還給好多喔,馬上絆了拌,因為湯汁比較多,所以蠻好拌勻的呢吃起來醬還真的挺香的,算是還不錯啦。

 

老滕7

 

蝦仁炒飯,基本上我還真的很少吃炒飯耶,這家的份量不少喔,吃起來不會過油或過乾這點我喜歡,不過有蕃茄炒飯的話就更好了XD!

 

老滕8

 

滷味的話咧~我覺得還OK,對我來說算中等吧,只不過那豬皮我挺喜歡的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