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耶~這次是拉米爾來餵食熊了
還一次三種系列全上場
吃得我心花怒放(呵呵)


 


體型是6"
對熊來說,可以當做獨享餐來享用耶
盒內除了一般刀和叉子盤子外(要分享用的吧)
另外還有一隻較大的湯匙(應該適合我用來獨享的吧@@")

提拉米蘇耶~~之前還在提這個
想不到真得寄這個過來耶
有點衝動的想直接拿湯匙一口一口的挖

不過既然有刀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切一小塊和別人分享吧XD
使用義大利的Mascarpone Cheese
上面的那層慕斯..很順口耶
還有那咖啡的香味也不錯
咖啡海綿體,也不會太乾(我真怕乾的蛋糕)
三種蛋糕中
我最喜歡這個...真的想獨佔這6"
想一口一口的挖XD


巧克力起士
一打開,哇~~真的好黑啊!!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巧克力口味的起士
有一點被嚇到,感覺~~嗯~~好特別@@"
第一口覺的還好,
不過吃第2塊時,嗯!!其實也蠻好吃的
所以又再吃了一些XD
可能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
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耶

不過再吃了幾塊
習慣了這種感覺,
突然發現
,其實還不錯時,蛋糕就沒了
哈哈哈!!
本來以為巧克力會很甜的
結果..完全不甜XD

系列三:拉蜜
卡士達...我一直都很喜歡
這個呢!!多了一股芒果味喔!!(不過不會太濃,是淡淡的果香)
還放了我喜歡的布丁耶XD(我愛這個滑溜的布丁...)
不過我不喜歡吃皮= =
但是內餡我超愛的!!(只好挖著吃...習慣真不好)
我姐和我相反..呵呵~~
她果然跟我喜歡的不一樣XD
不過就是這樣才能分工合作@@
將蛋糕終結...
呵呵XD

6"的我真的一個人就能一次吃光喔
哈哈~~

喜歡的人能打電話去詢問試吃方案喔!!!

相關資料:
電話 03-3530991
拉米爾法式烘焙工場
ihergo
合購網
PCHOME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