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T1

 

視覺的享受啊,不論是電影或是玩體感遊戲還是拿來看演唱會等等,當然都是追求著超大螢幕的咩,不然電視也不會越推越大啦大尺吋都成了主流了咩。

 

BENQT2

 

當然就以電影來說,齁~對於喜歡的電影當然會上電影院享受囉,偶爾還會購買DVD收藏順便三不五十的拿來回味,不過...想要有那種大螢幕的震撼,用一般的螢幕來看,說真的效果真的有差咧。

 

BENQT3

 

不過真的還是會很想在家就能享受一下那大螢幕的視覺享受咧,可是...對一般家庭來說好難啊= =",是要多大的空間才能擺下百吋的巨屏呢=3=...嘖,就我家來說是不可能的啦!!

 

BENQT4

啥咪!!有小空間就能有百吋的大享受嗎??真的假的啊,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不眼見為憑怎麼可能咧~嘿嘿!BenQ的三坪機有個體驗會咧,那人家也要衝去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讓小小的客廳、房間變成家庭電影院來著XD!

 

BENQT5

 

喔喔~來到了會場,看到BenQ這次主要體驗的就是那三坪機啊,說是1.5公尺就可投射百吋大畫面的投影機耶,唷~是有沒那麼神啊!

 

BENQT6

 

話說一入門牆上就掛著巨大的螢幕耶,哈~這時正當火熱熱的世足賽期間,當然播放的也是世足賽囉!話說這也是投影機投射出的畫面啊,嗯...質感上還不賴耶,不過這邊的空間大了咧,還是不太能夠讓我感受到小空間的威力啦。

 

BENQT7

 

既然如此,那就直接移往小包廂吧,喔喔~這包廂還真的是蠻迷你的耶,不過三五好友一起歡樂的話應該還不錯,啊~對了,在座位前方的大螢幕才是重點啦,真的是小空間也可以擁有超大的螢幕耶,這小包廂說真的比俺家房間小了些都可以使用了,那我家客廳和房間一定沒問題咩(嘿嘿~好厲害啊)。

 

BENQT8

 

誰?!是誰??能讓小空間大變身的呢?喔喔!!在螢幕前方的桌上發現了這台正在默默運作中的投影機耶,就是它了吧,喔喔~原來它這麼的迷你啊XD!重點是別小看了小小的它呢,在狹小的包廂中,只要1.5公尺就可以完美的投射出百吋的大畫面喔,真的很不簡單吧。

 

BENQT9

 

BenQ W1080ST 3D短焦藍光Full HD家庭劇院投影機耶,看起來算是挺小巧的吧,看了看它的操作鈕,感覺還挺容易的耶,以我這腦子應該會用才對,當然我也有再作了功課咩,這台可是還有節電功能喔(1.mart Eco 智慧節能模式;2.Eco Blank 節能空白畫面;3.中斷連結下,使用30%電力,硬是可以省下7成的電力呢,這也算是環保節電啦),兩邊則是有10W的喇叭設計喔,市覺、聽覺!!嗯..如果拿來看CON的話一定很過癮。因為是3D來著,所以自備3D眼鏡就可以享受3D影片了耶,好想來試一下3D的感覺啊,不過這次沒體驗到啦,因為都在瘋世足咩XD。

 

BENQT10

 

整場活動除了享受大螢幕的世足賽外,還有不少小美女來助興(唉唷~這樣氣氛才會更加嗨咩XD)。

 

BENQT11

 

哈~除了體驗外,當然也要來瞭解一下這投影機的身家資料咩(雖然我有先事先找搜尋專家找答案了耶XD),不過再看了這些資料,不得不說,明基投影機還真的是台灣之光耶,市佔好高啊!!

 

BENQT12

 

畫屏還是越大越讓人看得過癮啊,當然很多時候會礙於空間因素而有些取捨咩,不過要是能扣除小空間這個因素的話,有劇院般的享受..嗯~誰不想要啊!

 

BENQT13

 

BenQ W1080ST 3D短焦藍光Full HD家庭劇院投影機,這主要是針對小房間設計的喔,所以在小的空間,只要有1.5公尺的短距就可以讓BenQ W1080ST投射百吋大畫面了唷,小空間大享受就是在說它啦!當然前面提到過的10W大喇叭、智慧節能或是3D藍光Full HD等功能在此圖表是不是更一目瞭然咧!

 

BENQT14

 

除了小房間用的外,還有另外一個型號:BenQ W1070 ,這個可是倒吊模式的喔,所以投射的距離是2.5公尺啦,不過當天沒發現這倒吊式投影機在哪耶@@",應該是要吊在天花板上的耶,是因為和環境太融合了嗎?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它的存在耶,只覺這螢幕好大色彩飽和度也很優秀,賽事看起來好過癮咧XD,簡短的介紹了一下這台家庭劇院級的投影機後,當然還是繼續實際體驗才是重點咩。

 

BENQT15

 

哈~主辦單位還有中場活動時間,當然這次以世足為主題,所以遊戲還是免不了來個踢球活動啦,話說這樣的歡樂場景套在好友聚會中是不是也歡樂到不行呢XD!

 

BENQT16

 

就這樣一邊吃著東西,一邊欣賞著BenQ投影機帶來高畫質大螢幕的精彩賽事,是有沒有太嗨森啊XD!

 

BENQT17

 

唉呀!!大螢幕真的有殺到我耶XD,特別是那特寫的時後...齁!!一整個就是過癮到不行啊,雖然對於足球我真的很少看啦,不過套在NBA或MLB等賽事來說,也超迷人的咧!

 

BENQT17-1

 

此圖由BenQ官方提供

看吧!這個體驗的包廂真的不大耶,不過卻可以讓大伙都能享受到百吋大畫面的娛樂耶,是不是一整個很愉快很優秀啊!

 

BENQT18




不過就我來說,好想在現場體驗一下演唱會啊,小房間關燈然後大螢幕加上高畫質和10W的喇叭,如果有推3D版的DVD的話更優,哇哩!!我想即便沒法到CON去現在嗨,有這投影機應該也可以解饑吧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