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web game還算蠻流行的吧,不用麻煩的安裝軟體,更是每台電腦只用開網頁就可以玩了,還真適合我咧!

宮廷計,呵~這是個宮廷養成的遊戲耶,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呵!因為我大多都是玩rpg比較多啦),不過這看起來好像也不賴,就來體驗玩看看吧!

介面來說還蠻讓人容易懂的,還有小提示可以讓遊戲玩的更上手喔(嘿~我還真需要咧),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功能,有的可以訓練智力、靈巧、人際關係.....


另外,玩樣成遊戲當然就是要來個紙娃娃系統啦(這是一定要的!),有事沒事就來個換裝秀吧XD,也挺有趣的!

在遊戲中有不少活動是能增加經驗值和功勳...的喔,



呵~就連請個安都可以輕鬆的賺功勳咧XD,還有必須要和NPC打好關係,所以這遊戲還有饋贈系統咧(呵~~還真的是好寫實啊),

當然也有職業分啦!不過可不是一職定終身的,可以透過特殊道具來轉職喔!而職業的不同就可以生產出不同的道具,我~對這遊戲的舌戰特別感興趣,所以當然是先選學士來當當啦XD,

然後以學士的身份生產多一點舌戰時所需要的道具(呵~準備妥當才可以去舌戰群英啦),



呵~~舌戰PK真的蠻有趣的耶,還可以編輯舌戰對白呢(呵~這個真的很妙啦),



雖然是在和人對戰剪刀石頭布(XD),不過我都會認真的看對白,有些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笑咧,


另外web game中不可缺少的就是小遊戲啦!


當然這也不會缺少了這讓人放鬆的小遊戲,不同的訊練課程會有不一樣的特訓小遊戲喔!,雖然可以來個託管(就是讓電腦跑時間訓練),不過來個手動輕鬆一下來不錯啊!


有的是訓練反應;有的是訓練記憶啦,在點腦面前坐久了可以趁機來活動活動腦子和手指(呵),


經過一層又一層的升等,女生當然是以最高等的皇后為目標啦XD,不過在這養成的期間,可是要細心栽培咧,還得來N場的宮廷鬥爭(呵~可以體驗一下古代宮廷中的險惡啊XD),才可以坐上皇后啦!!

全國首款的宮廷養成遊戲,還真的挺有趣的,不是嗎?!


http://gt.lttplay.com/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