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咖啡概念館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水源街14號
電話:08-7213763

********************

好久沒有發火鍋文啦XD
這次來到離我家大概5~10分鐘車程的盧卡,


離屏東教育大學更近~
所以還蠻多學生來這用餐,生意算是不錯吧!!

夏天就是要吃火鍋(誰說的啊@@),
所以我就點了個泡菜鍋來試試,
嗯!!!就我的口味來說,泡菜味比較清淡一些,
所以怕酸怕辣的應該也能吃吧!!

這鍋好像是義式香草鍋(好像吧!!老了,記性不好@@")
聽說湯頭還算不錯(我到是不敢吃啦!)
有很濃的香草?味
其他的配料,應該是和泡菜鍋差不多~
當然要搭配個飲料才可以啊!!
不然會熱死(雖然冷氣蠻涼的)

喔喔~我點的奇異果冰沙~
還不錯,還真的看的到奇異果的籽耶,
酸酸的~~味道不錯^^

嗯~~說真的我忘了這是啥了XD
因為不是我喝的..所以(印象還真的不深刻耶)
不過應該也是新鮮現打的果汁飲品吧!!

最後上的甜點~~
哈!!好像一般的複合餐飲的甜點多是這一道耶,
茶凍!!

整體上來說,還算OK吧!!
特別是這種大熱天,
一進門吹著冷氣,一口熱騰騰的火鍋下肚,
再來一口又冰又酸的冰沙調合,
呵呵~~過癮啊~~
這算冰與火的衝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