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高師傅啦XD
呵呵^///^
一口氣可是吃了好多種喔
(嗯~~高師傅家的甜點還真是多耶)


這兩個是木柵鐵觀音系列
巧克力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總覺得拿來送人...收到的一方一定會很開心XD
麻糬的包裝也很特別
讓我想到木板盒的便當

木柵鐵觀音手工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的內容物和切開照XD
乍看之下~~嗯還好...
不過一入口後...喔喔!!淡淡的茶香就散發出來啦
喜歡喝茶的我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口感也很棒~不會有太多油脂的油膩感
或許有茶的襯托~讓它比較清爽吧
不過這是大人的巧克力喔(噗)
因為..微苦@@"
熊和熊媽還蠻喜歡的~因為不膩...
熊姐和熊哥喜歡小孩子的巧克力XD(愛甜)
所以比較不喜歡..但是是吃了幾個..呵呵

木柵鐵觀音麻糬
這麻糬的皮是茶香的喔~
也是這個最大的賣點吧!!
第一次偷摸它(嗯~好軟Q)
再來就是幫它切膛剖腹(要死了~怎被我說的很血腥)
內餡..有紅豆顆粒喔~不是純粹只有紅豆泥
外皮加內餡..搭得還不錯
不會太甜~~這在我家算人氣商品XD
偷偷拿去偷冰一下(變比較硬..不過皮更Q了耶)
口感不一樣~不過一樣受歡迎^^

再來是一盒不小盒的百寶盒

其實我想獨享這盒耶(哈~我是貪吃鬼)

沒錯吧~~
好多產品啊~~
編號到8呢~
先讓1登場吧
舒芙蕾
哈哈哈~~先讓我笑一下舒芙蕾...(噗)特別的名稱喔
吃了能舒服咧~所以這個我獨享了喔XD
光看外表~女生就很難抗拒
就內在呢!!蛋糕體算比較棉密(一般的空隙會很大..不過這個還算蠻緊的)
所以有點份量喔!除了漂亮的新鮮草莓挑逗著我外
還有內在的格斯餡..好香濃耶!!
別想我會分人XD
北海道牛奶杯
嗯...跟上面的舒芙蕾很像
感覺應該是同一家族的兄弟姐妹吧!!
香草蛋糕搭上香濃的餡料(蠻濃郁的)
算是很不錯的甜品
雖然我還是喜歡有草莓的舒服咧(XD)

雪莓娘
又是草莓~~再度成為我的口下魂(XD)
麻糬的薄皮加上草莓再來個香濃的餡料
底層還有塊蛋糕~~
酸酸甜甜又QQ滑滑的
喔~~口水又快滴下來了(擦)
紅寶石Q莓
怪~為啥叫紅寶石啊!!
原來是熊手殘~沒切好~~把草莓埋住了
其實跟雪莓娘應該也是姐妹品吧
不過一個白如雪另一個呢~是黑肉底的啦(XD)
表皮是黑糖麻糬皮~內餡則多了紅豆餡喔
至於這兩種哪個我愛咧
其實...我偏愛這個黑糖的
多了黑糖和紅豆香^^

這兩張一起來
一個是蔓越莓乳酪和柳橙乳酪
另一個就是牛軋糖了
先來說說乳酪吧~
特別的是...小塊包裝~第一次看到這樣小包裝的乳酪蛋糕耶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我比較喜歡蔓越莓...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肉
和乳酪蛋糕蠻搭的呢!!
小巧包裝..也成了女生的hito商品啦!!
牛軋糖
嗯!!我好像吃到的是柳橙檸檬的
還蠻香的啦!!不過有點甜@@"
但...有好多杏仁果喔(加分)
貝可拉巧克力
XD..哈~~我又忍不住想到...
貝克漢(噗)
唉啊~~我真愛亂想^///^
這個也是我一個人嗑掉的(嘿嘿)
巧克力真的很香濃
口感..超綿密..入口就化了
讓我想到上次我同學給我吃的布朗尼
不過這個比較不甜喔!!

疑..沒圖了!!那乳香布丁呢!!
啊~~當我回過神要幫他拍照時..
已經被我吃光了(羞...忍不住就先下手了)
一般的布丁都有加糖水
這款還真沒有耶
所以真的好不甜XD也因此是低糖低卡!!
口感對我來說...比較像奶酪
因為太細緻的關係嗎XD

整篇看下來!!要命喔~都我吃掉的比較多耶
我真的太厲害了(^////^應該可以升級了=3=)

好康區:
高師傅菓子工房週年慶期間10/25~11/05
全館商品:
週年慶期間全面一折起! "限量優惠!"
活動期間,人氣商品 買一送一!!
詳情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house4h
店家資料:

店名:4H HOUSE高師傅菓子工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號
電話:(02)2937-6800
傳真:(02)2939-707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ouse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