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公益1

 

WEB:http://www.beclass.com/rid=1837a7e55f0f192912ed

 

蜂蜜公益1-1

 

這一份公益禮盒是由蜜蜂故事館和立達啟能中心的慢慢兔們合作的,一群滿15歲的大朋友們,以不只是給食物的概念,提功他們釣竿讓他們學著自己釣魚,能夠自我照顧的理念為出發,所以提供他們工作的機會,讓他們不只是接受著資助,而是能以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的生活努力的生活喔,而著一個禮盒中,就包含了一份這樣的故事。

 

蜂蜜公益2

 

愛蜂了中的蜂蜜是蜜蜂故事館的,我想應該也不陌生吧,話說蜂蜜有挺多口味的是吧,不過荔枝的我還真第一次享用到耶,所以挺期待的。

 

蜂蜜公益3

 

這一份公益禮盒中有三塊太陽餅、一罐玉荷包荔枝蜂蜜和一塊立達蜂蜜桂花手工皂喔!

 

蜂蜜公益4

 

就先來看看這手工皂吧,一塊香皂就是一個機會,對於慢慢兔來說,的確這份工作對他們而言不只只是一份工作,可以讓他們在工作中不只能掙錢子己可以照顧自己,還可得到一份肯定喔!

 

蜂蜜公益5

 

一想到蜂蜜桂花啊,應該是很香甜吧XD~

 

蜂蜜公益6

 

愛心的手工皂呢~是他們用心做出來的喔。

 

蜂蜜公益7

 

說真的這手工皂的香氣算是很淡雅的,不會有太強烈的香精氣息在,加上那在香皂中的桂花啊,嗯~的確是我喜歡的香味呢,拿來洗臉也很OK的。

 

蜂蜜公益8

 

Le Mie蜂蜜太陽餅

 

蜂蜜公益9

 

使用了海藻糖還有蜂蜜喔,所以吃來應該是奶香中會透著蜂蜜香氣,我家阿母可愛吃太陽餅了,嗯~來叫阿母評評吧XD。

 

蜂蜜公益10

 

打開包裝的確是散發著蠻濃的奶香味的耶,大概是餅皮的關係吧,所以尚未咬下時,不太有蜂蜜的香氣啦!!話說這外皮還真的挺酥香的呢。

 

蜂蜜公益11

 

喔喔~切開後,中間的內餡是軟質的,不會黏牙款啦,所以大口咬也沒問題,這時就可以吃到那餡中透出的蜂蜜的香甜氣咧,搭上濃濃酥鬆的餅皮,吃來是甜而不膩口啦,嗯~還不錯呢。

 

蜂蜜公益12

 

玉荷包荔枝蜂蜜

※蜂蜜含天然葡萄糖,低溫時容易結晶。蜂蜜結晶不會變質,且另有特殊風味,敬請安心食用。

 

蜂蜜公益13

 

蜜蜂故事館嚴選100%純蜂蜜採低溫濃縮而成,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抗生素、重金鼠殘留,並符合CNS1305蜂蜜國家標準,在食用上是可以安心的。

 

蜂蜜公益14

 

就蜂蜜來說,在坊間也有不少是假的或是不純的吧,那香氣濃到有點讓人疑惑耶=3=,話說這一瓶蜂蜜啊,真的不會有很強烈的香氣,而是透著淡淡雅緻的香甜氣喔,

 

蜂蜜公益15

 

來杯蜂蜜檸檬吧,加入淡著淡淡花果香的蜂蜜,搭上俺的檸檬水,喔喔~那酸香甜的口感還真的不錯呢,我喜歡啦,當然純蜂蜜水的話也挺不錯的,挺順口的又不會讓然覺得很甜膩呢。

 

蜂蜜公益17

 

一個禮盒就是一個工作機會,請號召朋友們來一起支持吧!!

WEB:http://www.beclass.com/rid=1837a7e55f0f192912ed

愛蜂了-立達手工皂+玉荷包蜂蜜+蜂蜜太陽餅 、價格:490元

台中長榮大飯店,福華大飯店都可以訂購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