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節就快到了唷
再發一篇甜點來甜甜大家的心^^


蔓越莓戚風蛋糕
這是葡吉的熱賣商品之一喔!!
嗯...很簡單的包裝
哈~~怎聽到有人說像拜拜的蛋糕XD
不過內容物可是有差別的呢!!

上面似乎可以看到有個星星造型(應該是吧)

蔓越莓~~這對女生來說是很棒的東西喔
加在綿綿的戚風中(嗯~海棉體沒有我害怕的乾和粗~加分)
酸酸的果仁卻顯示蠻搭的
不只有蔓越莓還有橙丁喔!
香橙的香氣也蠻明顯的~~
這樣的水果戚風(算吧XD)甜度降了些但多了果仁的酸甜
愛吃微酸的~應該會喜歡吧!!
剛好我外婆來家裡~就讓外婆來吃看看
嗯..居然就這麼剛好
是我外婆喜歡的風味和口感耶^^
(PS.外婆蠻挑嘴的~所以外婆愛吃的應該是不錯吧XD)


這是他們的魅力商品喔
葡萄三明治

每個小包裝都有個乾燥劑~以免受潮
\
兩片手工餅干夾著淹漬過的葡萄乾
我喜歡他們的餅干~~
很香也很紮實沒有過多的空隙喔!!
當然也很好入口
對不喜歡硬硬口感的人來說
還蠻適合的
特別的是那葡萄乾

哇哩~~一小片~~居然放了一堆喔!!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難怪受歡迎啊~~
手工餅+葡萄乾和少許的奶油~嗯
一樣對女生來說特別好~XD
不過對熊來說有點甜就是了!!
有興趣的來試試這特別的三明治喔!

哈~~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早餐電的三明治咧
想不到天差地遠
當然也想來整個人^^
哈~~誤會~~是正常的啦XD
葡吉小舖:
http://store.pchome.com.tw/pucci/
02-25682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