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雅3

三雅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76-1號

電話:05-224-2586


三雅1

到嘉義一想到的就是火雞肉飯,嗯~這次大暴走當然不能錯過啦,所以就來家車站附近的三雅嘉義火雞肉飯,這家可有50年歷史啊,呵~我對老店特感興趣咧!


三雅2

嗯~~不單單只賣火雞肉飯,其實選擇性來說也不算少啦!不過我是來大暴走的,所以還是保守點好啊。


三雅3

火雞肉飯/30元

聞起來是蠻香的耶,我想那淋油本身就很香吧,再加上那酥脆的油蔥酥,呵...香度還不賴,雞肉的肉質吃來也挺嫩的耶噗..一下一碗就扒光了!


三雅4

魯肉飯/30元

肥瘦夾雜的魯肉喔,肥肉是切條狀的耶,嗯不過說來算是還可以啦,並不會覺得那肥肉會過膩或是瘦肉過澀的問題,不過鹹度有高那麼一些些就是了!


三雅5

菜頭貢丸湯/20元

冬天的菜頭就是好吃,吃起來很透很甜喔,雖然我對貢丸沒啥興趣啦,不過加了貢丸的湯頭說真的的確是好很多呢,有種清甜感啊!

齁~一餐80啊,解決!來去下一家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