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湯圓1

疑..今天就是2012/12/21了,末日說,嗯...難不成是芥末日就這樣過了,不管啦,反正冬至還是得過啦,所以就來吃湯圓吧!
今年還是阿母來自己做鹹湯圓,嗯...甜湯圓用買的就好XD,既然要做,肉當要多放一點,皮薄肉超多才是我的愛啦。
熊媽湯圓1

熊家鹹湯圓,本想多拿幾個,無奈太大一個,裝5個就裝不下了XD。
熊媽湯圓2

上次有看到則新聞說啥湯圓不是圓的,耶~~很神奇嗎?我吃了幾十年的鹹湯圓都長這個樣耶@@",反到是圓的鹹湯圓還比較少吃...
熊媽湯圓3

厚~有沒有像水煮荷包蛋啊XD,應該來煮一個拿來對比一下的齁。
熊媽湯圓4

唷~~看到了沒,咬了一口皮掉,餡中的肉汁~~喔喔!!好多喔,沒向後傾就馬上通通流掉了啦。

熊媽湯圓5

噗~果然通通流到湯中了= =",這次的皮還挺Q的耶,說真的我不愛吃湯圓,有陰影在,不過今年的末日湯圓我還真的老實的吃了這5個耶XD,雖然很想只吃肉不吃皮(噗),還好皮夠Q又沒粉味,再加上這超飽滿的肉餡,讓我吃得挺愉快的,厚..過然還是要肉多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