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轉角洋食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50號之9
電話:08-732997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每星期二公休)

***************

幸福轉角是我同學推薦的啦!嗯~東西算是不錯,不過我點到我害怕的東西,讓我整個好想哭喔!!


用餐環境小小的,不過牆上掛滿幾米的畫(拼圖),感覺還不錯,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啦,


先來盤沙拉!嗯~很清爽!可是我不愛吃草耶=3=(所以我放棄了),同學到是蠻愛的啦!!


香蒜麵包!呵~這個很夠味喔,烤的也不至於太硬,算是OK啦,可是一人只有一片(我可以用沙拉換麵包嗎=3=),


蕃茄海鮮湯:
啊~~印象深刻耶,~因為真的好紅啊(讓我想到血池肉林(噗),基本上是蠻鮮美的不會有很多味素的感覺啦!


酥皮濃湯:
還算普通耶,~和一般吃的都差不多耶(奶香蠻重的就是了),


前菜~德國香腸:
啊~~媽呀!這個好吃耶,搭上黃芥茉好對味,可惜2口就沒了(噗),
(喂!沒人吃這麼粗魯的啦!要細細品嚐=.=”)


前菜:
嗯~你是誰呀!我忘了你叫啥耶(噗),那偷偷叫你黃金炸小蝦好了(呵),當然份量不大啦!可是炸的東西有個好處,只要沒有吸太多油的麵衣,基本上都好吃,


主餐:
德國豬腳(這我同學點的)
唉...看了他上的菜後,有點後悔為啥不跟她點一樣的啦,的香氣還不錯,外表蠻酥脆的,不過切開卻馬上骨肉分離,肉質好軟嫩喔!吃起來真的很夠味咧!還好份量不小~所以人家也有吃到耶(我是幫吃一族),


迷迭香烤腿排
我 想哭了!打到這看到圖我一樣想哭,原來我很怕這味道耶,今天終於被我發現了(呵)原來迷迭香我好怕啊),不過人不可以浪費(= =”)只好把醬全清空,來單純吃肉吧,因為是雞腿肉,所以肉質當然很有彈性啦,外皮一樣煎的有些酥脆一口咬下卻很多汁,一點不老喔!(唉...有沒有別的 醬啊=3=)


飲料部份:
水果茶:酸酸甜甜的還有新鮮水果,算的上是一杯好喝又健康的飲料啦,
沙瓦和紅酒是豬腳套餐的喔,至於紅酒是空杯,因為人家要拍的時候,同學就早先乾杯了(呵),


點心水果:
飯後甜點來說還算多樣吧!不過都很普通就是了,喜歡吃甜點的人一定不能被滿足啦~~

整體上來說還可以,~除了那雞排~~上的醬很不優=”=(讓我沒有幸福到耶),
ps.以上為個人口味~也許別人會喜歡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