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軒火鍋: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100之2號
電話:(08)736-7866

*************

這家火鍋店已經開了蠻久的了,不過我就是沒去吃過啦(XD),每次經過幾乎都滿滿的人潮耶,寧願後悔也不要錯過的心態又出現啦,所以這次就來吃吃這家,看看他為何總是滿滿的食客咧,


這家是小火鍋店(嗯~不是吃到飽的,這樣會適合我嗎??),當天1樓已經坐滿了,只好移師到2樓啦,(啊!!2樓..嗯...座位是多很多啦,不過環境和一樓差很多= =”),


一坐好位置後,先上的不是菜單而是這一盤菜盤耶,(啊!如果我吃素看到這個不就暈了嗎=3=,還好我是食肉掛的,呵呵)



這是我點的蕃茄麻辣鍋(170元),老實說一點也不辣啦,看到這一鍋清湯我就懂為啥先上菜盤了,唉~鍋子是算蠻大的啦,不過我已經預見我會有下一攤了吧!,


日式味噌鍋(170元),呵~~湯頭算OK!不會有特別驚豔耶(嗯!就大鍋的味噌清湯~呵),


隨 鍋有附盤肉(牛羊豬雞),我們都選豬肉,肉蠻大片的不過只有5片啦,想吃就得再自己單點,不過咧!這肉算的上是這一餐中最好吃的(真是感動啊!!),想吃 白飯也有喔,不過請加錢加購吧,這一餐是沒附白飯的,還有當然有其它配料,不過通通請自己再花點錢買吧=”=,要死了,那我要吃飽不就得花個 400~500了嗎 = =,


唉~~還是快點吃吃去吃下一攤吧(XD),所以一口氣全給它下啦~不用客氣,

人還是一樣多耶,2樓不知不覺又全滿了,天啊~~這家的生意也太好了吧,吃完我還是不懂他的魅力在哪耶><,是我個人口味比較怪吧(噗)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