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6.jpg

宝TAKARA 日式涮涮鍋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539號

電話: 07-550-2299

營業 時間: 11:30~22:30

 

TAKARA1.jpg

 

這家吃到飽的涮涮鍋已經吃過幾次了,第一次還是姐姐推薦前往了,是還挺不錯的。

 

TAKARA2.jpg

 

湯頭的話有六種可以選,南洋沙茶沒吃過,就點它吧,另一鍋還是基本的豚骨鍋,湯頭的話還行,不過就沙茶鍋來說味道不是太強列就是了。

 

TAKARA3.jpg

 

他們家上鍋的速度快,不過我拿食材的速度也快得很呢XD,這邊的東西種類基本上也不算少啦,所以用餐時間真的人還挺多的喔,一瞬間人就滿室了呢。

 

TAKARA4.jpg

 

這海鮮區還有火鍋料區,總是排了人在取食材,好在補菜速度也快啦,感覺東西應該也算是鮮啦。

 

TAKARA5.jpg

 

炸物區是我每次來一定會吃的,當然熟食的話,這家真的沒太多啦,既然是日式涮涮鍋,這邊也有現做的手捲和壽司啦,甜點飲料就一般般,和之前不同的是~多了個鬆餅區呀,這次肯定要試它一試。

 

TAKARA6.jpg

 

現切肉片,這個也得自己去和師傅說才行喔!!嘿嘿~就我來說當然是以梅花豬為下手對象啦,唉唷~是我食肉速度太快嗎?這肉可得多跑幾次呢。

 

TAKARA7.jpg

 

雞肉片,總覺得這涮起來會偏柴耶,如果有蒙古烤肉的話,這肉去炒應該會不錯吧。

 

TAKARA8.jpg

 

鴨肉片,因為油脂高加上又不會有太過的鴨腥味,所以涮起來還不錯啦。

 

TAKARA9.jpg

 

他們家的蝦子挺鮮的還不錯,至於每次必拿的雞腸呀~一整個脆口,小章魚也是,稍涮熟後吃~鮮脆的呢!!當然這邊愛吃蟹的,也有可選擇呢,不過當然還是看季節吧。

 

TAKARA10.jpg

 

現在吃鍋越來越愛吃菜了,因為我轉性了嗎??哈~除了上面的野蓮外,基本上我都愛~

 

TAKARA11.jpg

 

手捲,他們家的手捲是加米飯的,所以我愛啦,好怕加了滿滿苜蓿芽,炸蝦也是每次都得吃的,可真的是蝦小粉多呀XD!!

 

TAKARA12.jpg

 

壽司~基本上一般般,不過我愛吃壽司,還是會拿幾個意思意思~

 

TAKARA13.jpg

 

呵~來這還能吃到我心心念念的炸脆薯呀,光薯條就可以讓我吃上幾盤吃到飽了好嗎!!

 

TAKARA14.jpg

 

鬆餅也是現做的喔,可淋煉乳或巧克力,嗯~基本上真的醬好甜呀,味道挺香的...

 

TAKARA15.jpg

 

最後的甜點,其實除了蛋糕外,其他興趣不大耶...果然還是飯店吃到飽的甜點迷人呀(噗...不過價位可差很多呢)。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