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早點5

阿華早點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1號
電話:08-7361161

阿華早點1

很少來這個路段吃早點耶,雖然對面有家阿玉(人很多),不過今天是特別來這吃早餐的啦,因為有小籠包和刈包XD。這家的年代似乎也挺久了,可以看到經營的似乎是老爺爺和婆婆咧,還有小朋友也會幫忙。

阿華早點2

當然我的重點是小籠包和刈包,除了中式的早點外,這邊也有西式的可以選喔,不過今天我以中式為主,所以又點了冰豆漿和蛋餅,話說豆漿忘了點熱的= =",這一天天氣好冷,豆漿中可都還有不少碎冰耶,邊喝邊抖啊..不過還蠻好喝的。
阿華早點3

小籠包(60元)
呵~~這小籠包是我小時候喜歡的那種,現在都以湯包為主了,這種小包子(XD),吃起來的口感我很愛啦,當然對我來說也才更有飽足感耶。
阿華早點4

皮不是太薄,可是到也還蠻有口感的,肉餡部份調味OK,不過小了點,哈~還是劉記的大又滿足一點,只不過這家的也算是挺不錯的了。


刈包(30元)
這家的刈包有3種口味喔,我當然是點傳統常見包著肥瘦兼具的三層肉啦,厚..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
阿華早點6

我尬意它們的肉,滷得後透,所以吃起來反而不會覺得有油膩感,或許有添加不少的生小黃瓜的關係吧,再加上花生粉,吃來是香中帶著爽口啦。
阿華早點7

蛋餅
這算是多點的吧,想吃看看好不好吃,所以點了個原味,嗯..還不錯耶,口感來說有表皮煎得微脆的餅皮,內層的餅又是有咬勁的,再家上蔥花蛋,雖然平凡但也挺能滿足我的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食記]劉記早點,厚~還要領號碼牌咧!!
[屏東]三寶包子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