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伯滴咖1.jpg  

阿母啊~不知從那變出了隻滴咖,想說要煮湯的還是要來個古早味用滷的咩,以我來說,我當然要用滷的啊,
黑豆桑-滴咖1.jpg  

黑豆伯滴咖2.jpg
        
熊媽媽滷豬腳準備的材料有:
豬腳(請切大塊)、清蔥(切段背用)、蒜頭(拍碎去皮)、辣椒(切段)、黑豆桑頂級黑金醬油(適量)、冰糖(適量)、米酒(適量)

黑豆伯滴咖3.jpg

先爆香蒜頭和青蔥,再加入豬腳微煎將肉汁鎖住,
黑豆伯滴咖4.jpg

接著就加入開水淹過豬腳,冰糖辣椒醬油等也全都加入燉煮悶滷即可,
黑豆桑-滴咖2.jpg

鏘鏘~我喜歡的阿母口味滷滴咖完成了喔XD,說真的,這個我可以以次吃個2~3塊加一大碗飯耶,嘿嘿~因為阿母知道我喜歡吃的口感偏Q彈,所以沒有滷的很爛啦,因人而異去增減時間,
黑豆桑-滴咖3.jpg

喔~~特愛吃這皮,真的是Q彈到不行耶XD!
同篇加碼個涼拌木耳:
黑豆桑-滴咖4.jpg
黑豆伯滴咖5.jpg
涼拌木耳準備的材料有:
木耳(可選乾貨或鮮貨~口感不一樣~今天阿母用乾貨啦)、薑(切成細絲)、辣椒、黑豆桑古早金豆醬油(適量)、冰糖(適量)、黑豆桑鳳梨醇(適量)。
黑豆桑-滴咖5.jpg

將所有材料拌勻後冰鎮即可(噗~超簡單的),口感真的很脆耶(這次的乾貨還不賴),拿來當餐前開胃菜還不錯喔XD。

相關文章:
[烹飪]黑豆桑之醋醬排骨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