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趙壽宏餛飩豬腳
電話:08-7750101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春林村中山南路54-1號
web:http://www.su-hon.com.tw/

****************

屏東的豬腳很有名吧,不論是里港的水煮式或萬巒的滷式,既然趴趴走到了里港就來吃吃有名的餛飩豬腳吧!


本來是打算去趙壽山的,不過咧,反正本一家啦,那就先吃趙壽宏的吧!可以點的東西還真不少,不過就先點招牌~


千萬別學我白目的點萬巒滴咖喔!(不過我還真的比較愛萬巒式的),



乾粄條
怪咧~只要來這類的店,一定會點粄條來吃耶,不過這家的還算是蠻Q的啦,可是切的有點細,如果能在寬版一點的話會更好吧,份量呢?嗯~不多啦,看了就知道我可以在吃下一攤(呵呵),



湯粄條
噗~真的是很湯的粄條喔,不能說它少,而是湯給的超多的,所以把料通通給滅頂了(呵),湯喝起來還OK,看起來挺油的,不過很意外的喝起來油膩感不重喔,那兩片肉因為泡了湯,所以吃起來比乾的要好吃一些.



意麵(乾)
要死了!我怎會點這個咧,我明明就不愛意麵的不是嗎?嗯...那就給別人吃吧(噗),呵呵~~這碗的肉比較少耶,那我就把肉吃掉吧(比較起來,果然還是要泡過湯溼潤一些才會好吃啦,這家在調味上來說都還OK,就份量來說,是要比隔壁家的要來得多一些啦!


餛飩湯
是傳統的餛飩,所以就尺寸來說,不大啦!


吃起來皮滑溜溜的內餡的肉呢?在調味上來說蠻適中的,不過肉要是能在多一點,包大一點的話我就更愛了(噗~想搞得像大扁食一樣才夠看嗎?),


滴咖((XD)
這當然是這一餐的主角啦,來到里港就是要吃這一味,




因 為是水煮的,本身沒有調味,不沾醬吃也可以啦,可以吃到原味,不過我不愛,還是沾上他們特調的醬汁才好吃,豬腳的皮吃起來好Q喔,不是那種燉煮到軟爛的豬 腳,但也不是老人家吃不動的硬,(呵~我要大量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啦XD),肉本身呢是蠻嫩的也很有彈性,啊~這豬有運動的習慣嗎@@”,吃起來不會覺得油 膩喔,算是還不錯啦!


tags:屏東 里港 趙壽宏 餛飩 豬腳 水煮 小吃 名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