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GARY BEE 69
電話:08-766-3720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8-13號
星期一公休


這家美式餐廳在屏東也開蠻久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耶,要不是熊哥跟我說,我還真不知有這家店XD,


因為每次經過,一入眼的會是隔壁的69火鍋店(噗...),而這家就被我忽略了(XD),不過既然知道了,那就來吃看看吧~


內部陳設


飲料是無限暢飲

本來想點巨無霸超級漢堡的,不過第一次來,還是保守一點,點個普通尺寸的就好,呵~不過對面的顧客有點啦,所以我有看到多大(XD),嗯~高度還好,不過真的很大,.比我的臉大多了,應該有6”以上吧XD,下次再來挑戰吧,


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168元)
因為我和朋友兩個玩的太盡興,所以東西都冷掉了,口感當然沒那麼好啦(我想一上桌就嗑的話應該不錯吧),麵包的部份是外酥脆內軟,加上黃芥末醬真的很搭咧,雖然主要的漢堡我們錯過了最好吃的時間點,不過薯條還是很好吃啦(呵呵),




雙層墨西哥辣味雞腿堡(168元)
愛吃辣的我當然點這個,不過也是放太久才吃= =”,下次我會努力不要玩得太誇張的=3=,


肉基本上還OK啦!因為冷掉了,所以就沒有那麼嫩了,而辣味...嗯...說真的,我沒吃到辣啊!!還是說我的味覺終於喪失了啊= =”,唉...就份量來說,正常的女生應該會飽吧(呵),我想我還是得挑戰巨無霸才夠啦@@”,


洋蔥圈(58元)+雞米花(68元)+紐奧良烤雞翅(108元)
小點心當然也不能不點啦!!洋蔥圈還不錯啦,不會太油膩,而雞米花咧!!嗯...一般般@@”,反而我覺得醬更深得我心啦,烤雞翅的話在這三個當中最不錯啦,蠻有味的的喔,不過我還是會勞勞的記得,要趁早吃啊~~~



因為手上拿了台新相機試玩,所以兩個人就瘋狂拍照= =”,光拍就花了幾十分鐘在玩吧(噗),這餐吃到人家店家都要打洋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