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8.jpg  

橘色混搭料理餐廳
地址:屏東市大連路20巷82號
電話:08-7383579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7:00-01:00
         週五~週日12:00-01:00
        (週一公休)

*******************


ORANG.jpg  

橘色,愛鳥人士喜歡去聚餐的地方吧!!入口就有隻大鸚鵡咧,不過本人我可是怕的要死啦(天生怕有喙的生物XD),所以當天我算是躲在家人身後閃身進去的!!
ORANG1.jpg  

佈置的很悠閒啦,有種慵懶的感覺,

ORANG2.jpg  

呵~~角落的這個位置,座起來就很舒服吧,好想拿隻大熊娃娃讓他坐在上面喔XD,這家的餐點真的很多樣性耶,喜歡和朋友小酌的人可以來這啦(呵~雖然我是不喝的,那就純吃飯吧),
ORANG3.jpg  

檸檬雞飯
嗯~飯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夠咧(噗),不過檸檬雞吃起來蠻嫩的,酸度是來自於天然的檸檬果酸,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喔!!
ORANG4.jpg  

烤肉炒飯
相較於檸檬雞飯,這個炒飯的份量就多很多了,米粒炒得還算分明啦,不過對我來說會有點油(喂!炒飯不油就不好吃了耶~),至於烤肉咧!!嗯!!切得實在是蠻小的,要仔細吃才有感覺啦(呵呵),
ORANG5.jpg  

瘋婆子米血
所有的餐點我最愛吃這個,光是名稱看了我都想笑了,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咩,米血最怕就是硬,還好這滷的夠入味也夠軟(但不爛),吃起來會有續嘴的現象喔XD,
ORANG6.jpg  

橘色捲餅
就份量來說還真的不算小耶,
ORANG7.jpg  

餅皮是有點偏硬啦,不過內餡卻是比較多汁一些的,是不是因為這樣,餅皮才會比較乾硬一些咧(呵),口味上是偏酸的,肉也是蠻嫩蠻有味道的,基本算是蠻爽口的捲餅,

ORANG8.jpg  

煎烤雞
呵~看到這個應該有人會想直接來幾手必魯了吧XD,真的是很好的下酒菜耶,看起來微焦,不過很有口感,當然就口味上來說也比較重一點,,別人是來打必魯,我是來碗白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