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谷5

伊谷麵食館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1巷30號

電話:08-721-3569


伊谷1

伊谷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聽朋友說是從別處般來這邊開的,好吧~聽他說還不錯,那我就來吃看看吧!價目表很清楚啦。


伊谷2

餐具還有醬料區,嗯.請自用。


伊谷3

雞肉飯/30元

喔喔~一般雞肉飯上放的黃蘿蔔這邊沒有耶,不過改放醃的蘿蔔(還是大頭菜啊),無市很清楚,不過這當然不是我點的,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雞絲飯,聽家人說似乎還可以啦。


伊谷4

香菇肉燥飯/30元

嗯..以我來說,當然要大碗的,不過看了份量,我應該點兩碗吧,不過還沒吃過就先等等吧,好吃再點,嗯...肉燥是肥瘦夾雜的,吃起來會是比較鹹香一,點香菇好細碎,我都忽略它了XD,嗯..果然我還是愛肥滋滋的肉燥啊,這種對我來說過鹹。


伊谷5

麻醬乾麵/40元

喔喔~~是我沒有很愛的乾麵條耶,不過煮得沒有很爛還OK,菜和肉燥給得挺多的,不過麻醬的香氣沒有很夠耶,喜歡麻醬的我,就會覺得缺少了麻醬風味一些啦。


伊谷6

粉腸/50元

哇哩~這邊校菜比黑白切貴嗎?這樣一小碟要50元?屏東物價這麼貴喔@@",不過煮得有透,所以還算好咬啦。


伊谷7

豆乾

一片8元,嗯...咱都吃5元的耶,果然有比較貴一點點齁,不過有入味這點還OK。


伊谷8

筍乾大鍋菜(品名忘了)

這是加點的,想說再吃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咩,..嗯....啊....丸子挺不錯的,不過我不愛吃這類的東西,所以跳過,呵呵...這碗對我來說印象真的不深耶,感覺還好吧。


伊谷9

水餃/40元

說真的我很期待水餃的,不過在這一上桌我就臉色不太好,因為我最不喜歡的東西出現了,那就是破水餃.....


伊谷10

水餃皮薄是沒錯,不過煮到一盤破了5個左右又太誇張了吧,對我這個愛吃水餃的人來說是種打擊,加上沒破的也有些料入了水,所以還真沒法吃出原味是啥,只能說淡....水餃@@",唉...果然是口味人人不同啊,別人愛的不見得自己也喜歡,不過還是得自己品嚐過才知道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