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歐陽盆栽
近來台灣國片真的是越拍越好了耶!趁著假日和同學來場電影之約吧XD,

殺手1.jpg  

當然是選擇話題性十足的殺手歐陽盆栽啦!雖然說是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主軸基本上是不變的,不過這片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元素啦,把它們當成2個個體故事來看也不錯咧!
以下就來說說我的觀後感吧(嗯~因為覺得還不錯,所以劇情啦,或梗的部份就不點明啦,還是要自己去感受一下那個笑點會比較有趣啦!)

殺手2.jpg  

這是個在講述殺手界另類又獨一無二的奇葩人物,一個一心憧憬著當殺手卻沒有當殺手天賦特質的歐陽盆栽,算的上是個掛名殺手接案,卻又心軟無法下手殺那些倒 楣鬼,只好偷偷開起了個重生組4人組順便再賺個外快,把黑幫老大騙的很成功咧,(呵~一魚三吃咧~好聰明啊!!),角色真的是蠻有趣的還帶一點可愛的感覺 咧!!這次由蕭敬騰擔當,在劇中文字很簡單也很簡短(呵~似乎和他本人的特質有那麼一點呼應),所以看他的演出覺得蠻恰當的,感覺是個蠻可愛的角色啦,
除了蕭敬騰外,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騙神和冷面佛這兩號人物了!

曾志偉所飾的賭神出場次不是太多,不過和歐陽的某幾幕對手戲還蠻有趣的咧,騙神果然很強,到最後似乎也把觀眾給騙了(XD)~有種”喔喔~~還有這樣的喔”這種感覺,

殺手2-1.jpg  

至於另一個冷面佛咧!我只能說Jeff大哥啊,你演的真不錯咧,雖然是演個大反派,卻又給人很多的笑點耶,特別是用台語冷冷的說出台詞來,雖然說狠勁是有出來啦,不過卻讓我種莫名的喜感(噗),本片果然是喜劇啊~~

殺手3.jpg  

這部片子在我看來,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他們的梗了吧,害我有種期待下一個梗會在哪邊出現的心情耶,

殺手4sai.jpg  

不過最後的隱藏版結局一出現,真的是笑翻全場了,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也太跳了一點吧,不過這就是這部片的特色吧!至於是啥讓人爆笑不止的結局,還是等自己進了戲院看才有個驚喜感啦(呵呵~這種點子都用上了,我只能對這編導拍拍手了XD),

雖然是黑社會殺手片,不過沒有緊張的肅殺感,而是讓人很放鬆的一部片子啦!想要看看輕鬆喜劇片的,就來看看吧!!

殺手5.jpg  

每次看完電影我們兩個就會稍微討論一下,順便給大家看看同學的關點吧XD!
Ruby:
1.台詞淺顯易懂,不用動腦就可以很輕鬆的觀看(熊:呵~~的確是有這種感覺咧,很適合我)。
2.梗多充驚奇創意(熊:就是說啊~這團隊真的是idea十足咧)。
3.草食男vs肉食女的愛情,雖然有點平不夠深刻,不過在女孩死亡時,歐陽的淚水搭上背景音樂,讓這幕戲深刻了起來,聽到這首歌曲就會想起那幕場景喔!(熊:嗯~~歌是很深情啦,不過我對這愛情戲真的沒有著墨太多咧,呵)。
4.Jeff和趙正平的對話很台,但演技自然,這兩人的關係更突險了Jeff的狠勁(熊:冷面佛不是叫假的齁)。
5.歐陽的部份演的很還不錯,有幾場戲很感人,蕭把仁慈殺手演的很可愛也很直率。
6.是一部看了會覺得很新奇有創意的影片,不會有太多負擔很輕鬆,特別是ending的梗全場笑翻(熊:呵~~應該很難不笑出來的啊!!這梗鋪的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