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魷羹3

高雄魷魚羹大王+秝榛壽司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3號已搬至: 屏東市勝利路51-2號

電話:08-736-8435


高魷羹1

這家高雄魷魚羹大王也挺久的了,不過我只吃過旁邊的壽司耶,好吧~這次就來吃壽司和魷魚羹當早餐吧XD。


高魷羹2

嗯...賣得東西也挺簡單的,不過要飯要麵或是羹都有喔!


高魷羹3

魷魚羹/45元

嗯~這當然是重點啦,怎麼可以不點咧,其實想點綜合羹,不過又怕羊肉的問題,所以就單點魷魚羹就好啦!


高魷羹4

他們家的羹的確還不錯耶,加了沙茶後的羹湯更香濃了,算是挺適合我的,只不過我不能多吃就是了@@",魷魚的厚度還不錯,吃起來的口感挺脆口的,整體上還不錯啦,只是我真的很不愛九層塔(雖說放了比較香,不過我就是不愛咩)。


高魷羹5

肉燥飯/20元

有羹沒飯怎麼可以咧,那就來一碗我愛的肉燥飯吧,哇哩~還真的是有夠鹹香咧,香度OK啦不過那鹹度對我來說有點過重就是了!


高魷羹6

綜合壽司/40元

想說在這邊吃是不是用盤子裝,噗~果然還是一樣用盒裝的啊,來打包外帶也很方便XD!


高魷羹7

他們家的花壽司算是還不錯啦,用料算是挺扎實的,口敢風味對我來說都OK,就平價的來說,也算是中上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魷魚羹 秝榛 壽司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