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肉燥飯6

肉燥飯(中正路上)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和協和路交叉路口


中正路肉燥飯1

這家中正路上的肉燥飯也算老字號了,是在地人吃早午餐的一個去處啦,


中正路肉燥飯2

一早就可以吃自助餐XD...喜歡啥菜就自己夾吧!菜色方面也不算少啦。


中正路肉燥飯3

不過以我這懶人,還是吃牆上的東西就好@@",價位方面還挺OK的耶。


中正路肉燥飯4

早餐啊~不要太誇張,所以就點這樣就好@@"。


中正路肉燥飯5

肉燥飯/20元

算是很傳統的肉燥飯耶,吃起來是屬於鹹香風味的,不過這種小時候的滋味,會讓忍想多扒幾口啦,只是以我還說,醬汁少一點或白飯多一點的話,鹹度會比較適合我吧!


中正路肉燥飯6

米糕/20元

呵..和肉燥飯是雙胞胎啦XD,不細看米粒的不同,真的會搞混耶,不過他家的米糕會比較偏軟一點,所以老人家來吃也很輕鬆吧。


中正路肉燥飯7

雞肉飯/20元

不是很愛這個耶@@",不過他們家的肉絲還不錯啦,也沒給得小氣,湯汁方面挺香的,喜歡的應該會多扒幾碗吧。


中正路肉燥飯8

味噌湯/10元

呵~~甜度挺高的味噌湯,不過算挺中等的。


中正路肉燥飯9

筍乾+爌肉/25元

嗯..筍乾印象不深,不過吃來算清爽不會很油,重點是那爌肉啦,15元就2小塊,人家一口一塊耶,不過說真的這肉還真的挺好吃的耶,滷到很軟,幾乎入口就化了,連軟骨都可輕鬆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古早味小吃:肉燥飯、滷肉飯、雞肉飯、燒肉飯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