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記安平豆花7.jpg  

*****************
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
安北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1號
電話:06-3911373  
營業時間:AM09:00~PM22:00
WEB:http://www.mao-s.com.tw/

*******************


同記和茂記該去哪一家呢!!呵~既如不知該吃哪一家,那就來猜個拳吧XD,


呵~其實同記我吃過了,所以就來吃旁邊家的黑大花大王吧,



店內的陳設讓我回想到學生時代耶,有一點點的復古感覺咧,


店家也揪感心的準備了特別的黑豆麥茶讓大家無限暢飲(XD),



喝起來很特別喔,不過還真的有消暑解渴的功用呢!


除了豆花外,還有賣黑豆喔(呵~這也是招待試吃啦),吃起來蠻香的,所以我們就外帶一瓶在車上吃XD,

綜合黑豆花(嗯!?應該是吧XD),除了主角黑豆花外,還有粉圓、薏芢和紅豆喔,再淋上糖漿~呵呵~一口接一口啦,整個暑氣全消了,


再來個單純一點的粉圓黑豆花,嗯...老實說我不愛這種小粉圓><,一直以為會是波霸的SIZE咧,不過一登場有些失望啦!


茂記的黑鬥花吃起來也算綿密,像我這老熊的牙口可是很愛的(因為都不用動用的牙齒的功能齁(噗),豆花的香味也挺香的,有機會到安平也可以試試不一樣的黑豆花喔!
PS.我心中的NO1還是屏東的菜寮啦~之後再介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