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雨天或天冷,總是會有不想出門的時候(噗~或約不到咖XD),那就自己在家看個影片也不錯,把我累積好多沒看的片子消化一下吧!


準備就續?!嗯~怪怪的,總覺得手上有種空虛的感覺咧XD,


噗~對齁,每次看電影必吃的爆米花,怎麼可以忘了它咧XD!!





想不到第一次吃究被它給吸引住了,一顆一顆的往嘴巴丟,還真的停不下來了(是我太”么鬼”嗎?)


影片才看沒多久,爆米花就不知不覺被掃光了(XD)!!


果然還是要多準備幾包才夠我這大食怪配電影啊(呵呵)。


身 為乖乖牌的我,從小到大,乖乖產品我幾乎都吃過耶(嘿~看到就會忍不住吃一下),這次居然還推出了爆米花耶!!這幾年爆米花團購風似乎很盛行齁,所以乖乖 當然也要當仁不讓的推出爆米花來啦,讓喜歡爆米花的人可以再多一種平價又好吃的選擇,那就快來看看乖乖的焦糖爆米花吧!


以 這種包裝的爆米花來說,乖乖的價格真的揪感心耶(便宜又大包啦XD),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焦糖香喔,雖然我沒有很偏愛焦糖口味啦(沒辦法~曾經吃過 死甜的焦糖爆米花耶,怕啦),嗯~不過這包因為有加鹽的關係,吃起來甜中還有一咪咪的鹹味,所以甜度沒有想像中的高喔,而且被焦糖裹住的爆米花外層是微脆 的,口感上來說還不錯啦,重點是不用擔心吃到未爆彈(哈哈)。而且乖乖就是購買方便啦,超商全聯...賣場都麻看的到它的身影咩XD!



呵~乖乖爆米花上市有活動嗎?啊~~果然有啦,來看看以下的照片吧,還蠻妙的耶!!


噗~爆米花超人和蜘蛛人登場啦,頭上那桶好吸引我XD,


活動現場的人好多喔,看來很熱鬧耶!



超人頭上的那桶爆米花,會不會因為人潮太多被搶來吃啊!@@”。
感覺上是很妙很有趣的活動耶,不過怎麼俺住的屏東都沒有這種活動><,不然人家真的很想要~~那個爆米花桶頭套咧(喂!!是要來亂的嗎?)

*****************************
月月抽萬元娛樂金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年2月28日止(以郵戳為憑)
活 動辦法: 剪下乖乖爆米花包裝背面之購買憑證2枚(嚐鮮包除外)貼在明信片或回函卡上,並填妥基本資料(姓名/年齡/地址/電話/email)寄回10899台北西 園郵政3-15信箱,乖乖爆米花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參加月月抽獎!獎項:每月抽出5名,現金10,000元1名、現金3,000元2名,現金2,000元 2名。(啊~~可以補一下年終齁XD)
活動詳情:http://www.kuai.com.tw/event/event_content.aspx?DataSn=4

好康再加碼:
這次乖乖很大方的提供5箱乖乖爆米花要請大家吃喔,只要留言說”我要乖乖爆米花”,就有機會抽中啦!!(1/9抽出並公告...痞+無名一起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