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今年的冬天好冷喔(啊~對我來說每年都很冷就是了),當然也吃了很多鍋火鍋啦,不過不是天天都有咖可以一起去吃的(噗),還好,森泉推出了聚鍋王系列,獨享也沒問題啦!!


一共有5種口味咧(選擇性不少齁),


當然也是讓人好加熱的包裝啦!
不論微波會直接丟水加熱,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都很容易不麻煩,只要幾分鐘就有熱呼呼的鍋可以暖一下了,而且不家人工味精和添加物(防腐劑)喔,可以安心的把熱湯喝下肚啦!


酸菜白肉:
以前就很喜歡買森泉的酸菜白肉鍋底來在家吃火鍋,現在推出個人小鍋,這樣即使家人沒打算吃鍋,自己也可以不費工夫的吃上一鍋啦!這鍋湯頭還是很棒,酸酸的滋味很開味耶,再加上寬版蒟蒻麵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喔,肉片也不是小小一咪咪的,所以還蠻不錯的呢!


養生薑母鴨:
呵~~ 來個冬令進補吧!很適合一個人在外住的同胞耶,冬天的薑母鴨店常都大排長龍等著吃,我還是喜歡在家啦(阿宅咩),不過叫熊媽煮就太費功了,吃這一鍋剛剛好 (XD),嗯!香味一點也不輸外賣的啦(湯頭我喜歡,不會喝到酒味耶),肉是用鴨腿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彈性,不會有久煮過爛的問題,吃完這一鍋整個 身體都好暖喔!(呵~有補啦)


日式豬肉:
這算比較清淡的吧!不過湯頭是很濃的柴魚湯頭喔!(熊媽說好喝啦)
內容物有:五花肉片/柳松菇/高麗菜/小貢丸/油豆腐
五花肉片因為肥瘦蠻恰當的,所以還蠻好吃的啦,不過面對這麼好喝的湯,還是加個冬粉來讓自己飽足一下吧,!
(啊!該不會是我太會吃了吧@@)


老薑麻油雞:
又是冬令進補的聖品之一(呵),一樣還有添加了蒟蒻麵來增加份量和吃飽飽的感覺喔,肉還是用雞腿肉耶(呵~~精華啊),永遠也不用擔心會吃到澀口的雞胸吧,湯看起來很油,不過喝起來倒也不會讓人有油膩的討厭感啦,反而是麻油香真的蠻吸引人的呢!!


藥膳排骨:
這 東西我就少吃了,因為怕會太補啦(噗),不過湯真的很棒耶,原以為藥膳的中藥味會讓我不能接受,不過咧,加熱後打開包裝後,啊~~好香的味道喔!(和人家 想的不一樣咧),除了7塊排骨外,還吃的到高麗菜、柳松菇、米血,就排骨的數量來說是挺多了啦(不過骨也不少),我還是愛湯多一些!!


紅燒羊肉火鍋(澎湃包)
當然除了獨享外,也可以在家和家人大伙一起吃啦!我媽怕有羊騷味所以以往都只買酸菜白肉鍋,這次的羊肉火鍋倒給了熊媽一劑強心針耶!


除了湯底外,還多了火鍋料和高麗菜包耶(懶的準備的人也算是方便啦!而且高麗菜本身就蠻軟的,所以不用再耗時等它軟才能吃喔!


呵~~通通丟到鍋底也是一大鍋啦!不過我這種吃到飽的天性不準備其它食材是不行的喔(呵),
魚餃、魚丸、貢丸、年糕、芋頭,能上的通通給我端上來吧,


肉 還算是蠻多的耶,比起我以前偷買回來吃的那一次來說(呵),嘿嘿!肉上還有帶點筋,口感上很Q很有彈性喔,一點都不會老而且蠻入味的,最重要的是~~沒啥 羊騷味(讓熊媽安心了啦),湯頭也很香很濃喔,光吃幾口後,原本冰冷的手立刻都熱起來了呢,為了讓我的手能一直暖下去年所以這鍋我可是吃到~~~乾 (XD)



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senchyuan.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gogo543
樂 天:http://gogo543.shop.rakuten.tw
pchome:http://store.pchome.com.tw/gogo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