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這家公園肉燥飯很多次了,所以就找個冷門時段來吃吧XD,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招牌上的這幾樣啦,價格也算還好齁!!



肉燥飯(小)
當老闆娘一上桌時,我一直以為是銅仔米糕(造型很像咩),不過它真的是肉燥飯啦!!


這肉燥飯是偏股早味的,也就是算鹹香口味的,對我這清淡掛的來說,真的還蠻鹹的耶,不過一點都不膩啦,米飯方面煮的挺香Q的還不錯啦!!


豬腳酥(35)
啊~~這是湯耶!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是炸物,結果一登場是豬腳酥...湯啦!!呵護算了,東天喝個熱的也不錯啦!


豬腳燉的超軟Q,入口骨就馬上和肉分離了喔,皮和肥的部份也幾乎快化開了呢,湯的部份還算是蠻香的啦,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喝起來很清爽喔!


排骨酥(35元)
噗~和豬腳酥一樣啦,啊!!怎沒寫湯啦,所以我一直都誤會了咩(呵呵),這湯的油脂比豬腳酥的更少喔,不過喝起來要比校來的重口味一點,


湯品的特色就是燉煮的非常軟,湯汁也都有入味了呢,老人家或牙口不佳的,我想也都能吃的很開心吧!!

***************
公園肉燥飯
電話:08-7360010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375號之2(明正國中側門前)
營業時間:早上6:30~下午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