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如果覺得陌生,
那就先來看看這次由張鈞甯和彭于晏+阿龐的含鐵玫瑰四物飲廣告吧!


女生阿~大部份的人都是每個月就會面對一場和小紅的戰役,生理期的經痛好像也大多數人都碰過吧!情緒也會變的不穩定,男人啊!只能小心別掃到颱風尾(XD),



不過咧,小紅來臨的經痛其實可以靠食補來改善的喔!(我這隻和小紅纏鬥n年的老熊的經驗談XD),含鐵玫瑰四物飲我就蠻喜歡喝的(哈),至少喝起來不會和買中藥熬煮一樣讓我食不下嚥(想到都怕),而且含鐵玫瑰四物飲是比較溫和的喔,怕上火燥熱的人飲用當然也OK啦!



當女生經期時,以往的男性同胞似乎都很害羞,都很不喜歡談到女生生理期相關的事,不過,這怎麼是個體貼男應有的表現咧,這可是不行的唷!




其實當女生的生理期來的時候,可是另一伴可以好好展現體貼的好時刻喔,可別再大男人主義,認為這只是女生的身體結構而已,


否則在女生眼中是不會被加分的喔(請切記啦XD),


每個月在生理期過後只要6瓶(一天一瓶),可幫助女性舒緩每個月的不愉快(可幫助經期來時腹部不悶痛,經血流得順,量也穩定),當然好處還不只如此啦!
每罐含5.6mg易於人體吸收檸檬酸亞鐵,適當補充衛生署建議成人女性一天鐵攝取量,讓妳輕鬆補鐵無負擔,添加含維他命C的玫瑰果,幫助鐵吸收,讓妳臉色紅潤(擁有好氣色的蘋果臉齁)
除此外!連更年期的婦女同胞(啊~~未來的我),喝含鐵玫瑰四物飲也可讓自己容光煥發氣色好喔(不管幾歲的女性都很需要美麗吧XD),


一個貼心的舉動就能免於被女生生理期的情蓄波動給掃到,還能讓女生感受的滿滿的體貼喔,
男人們!快變體貼男吧XD!!

好康大放送!!
活動網址:http://missrose.quaker.com.tw/home.asp
(1) 男主角求愛對決─開心男pk貼心男投票活動:投票和轉寄就抽獎送ipad和代言人好禮、四物飲等。投票越多,中獎機會越高!(ipad~我想要XD)
(2) 兩性調查局:會有一些簡單的投票活動,讓大家可留言互動討論
(3) 女人故事館:有女人的月事星情故事,讓大家可留言互動討論
(4) 傳情快遞:男生可以傳情給喜歡的女生,或是女生可以傳情給自己或朋友家人,只要送的對象是女生,寫上一句祝福的話,邀請朋友來幫忙加油,集滿45個加油,活動小組就會寄送卡片和一盒含鐵玫瑰四物飲給對方!(啊~~這個應該很簡單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