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小館+高15
義大利小館-皮蔻莉Piccole pecore Trattoria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52號
07-556-4523
義大利小館-皮蔻莉小館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ccolepecoreTrattoria
楓丹白露住宿官網:http://fendan.okgo.tw/
義大利小館+高

就在12月20日的這天,我決定在是芥末日的前一天,打算好好的曬曬地球的太陽(XD~厚..人家有小小期待,不過果然是安然無恙),所以就選了離屏東最近的高雄啦(哈~交通方便咩)。
義大利小館+高0

來到了高雄火車站...嗯~步行到旁邊的高捷吧,呵...搭捷運還是比較快的!
義大利小館+高1

第一站就先來去賞賞花海好了,那就搭高捷到凹子底站下車就行了,嗯..真的在這邊的花還挺多的耶,雖然不是假日,也還可以看到有人拿著大單在這拍照啦,當然,人家也要抓點回憶回家囉!
義大利小館+高2

際然都看了花海,那就再步行一下來到凹子底森林公園來躲太陽吧,哈~今天的太陽還真是熱情啊,說真的以前我還真沒來過這耶,趁這次趴趴走順便來看看,感覺住這邊的人在幫晚可以來這很悠閒的運動,似乎挺不錯的。走著走著,肚子癟差不多該要餵食了(XD),來去忠言路享受一下吧!
義大利小館+高3

喔喔!!10月1日新開的義大利小館‧皮蔻莉Piccole pecore Trattoria,嗯...交通還挺方便的嘛,離凹子底站真的很近喔,嘿嘿~趁著芥末日來享受享受吃吃好料(齁~一切都用是芥末日當藉口耶,真是好樣的XD)。
義大利小館+高4

一進門最讓我注意的是這沙發的擺放耶,忍不住會想要坐上去休息一下啦,忍不住會想跟同行的人說:來...這邊坐XD。
義大利小館+高5

皮蔻莉的室內擺設算是蠻溫馨舒服的,空間感不會顯得很擁擠,桌與桌之間都有足夠的活動間,再加上牆上的作品陳設或是直接把杯子陳列張裝飾,很生活確也帶點趣味。
義大利小館+高6

不過吧台前的這隻招財貓,應耶蛋氣氛,讓它戴上了耶誕帽確身穿女僕裝?!嗯...耶誕貓僕嗎??請給我耶誕禮物吧XD。
義大利小館+高7

菜單的部份:
沙拉:150~200元/焗烤(燉飯):150~230元/義大利麵:150~230元/肉類主菜區:(300~400元,不過這一區可是要事先預訂才可以吃到的喔,厚...我記住了,下次要先預約XD)/湯品:80元/飲品:80元/甜點120元,還有直接來個雙人套餐是990(一樣是要預約才可以喔XD),另外麵包、沙拉、湯品、飲品,單點主食主菜區就可用30元加購喔!!
詳細菜單點圖就可以看到喔。
義大利小館+高8
在一坐好時,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杯水了,速度很快而且真的都蠻有禮貌的,好的服務態度真的對用餐時的心情很加分耶。
義大利小館+高9

經典凱撒沙拉(150元)
嗯..以我這吃肉的熊來說,怎會點草呢,哈~~不過就是想點來吃看看咩,結果一上菜!!阿咧~~啥咪啊!!怎麼會這麼一大盆,真的可以用盆來形容了啦(XD),不過看起來有可口到耶。
義大利小館+高10

左邊的小瓶是鯷魚醬,嗯..還好不是啥千島類的,吃起來鹹鹹的微酸感再家上淡淡的蒜香,加在生菜中意外的讓我喜歡耶,而且沙拉中也挺豐富的,蛋、蘋果、玉米筍、麵包丁、蕃茄、火腿...厚!!光這個我就吃了兩盤(太衝動了QQ,讓我沒有點甜點來吃><)。
義大利小館+高11

上:奶油蛤蜊湯、下:南瓜濃湯(加購只一份只要30元):
以這兩杯來說,我會偏愛奶油蛤蜊湯,奶香味很濃,不過不會讓我有種吃了會很膩的感覺,至於南瓜濃湯啊,我還真的只喝了一口,算是很醇香的南瓜湯啦,不過在我的嘴中還是有點過甜,嗯..還是喜歡奶油蛤蜊湯。
義大利小館+高12

手工麵包(加購只一份只要30元):
一黑一白兩兄弟登場XD,呵~~他們的手工麵包我蠻喜歡的,因為Q感真的很夠,才不會吃起來糊糊的,真的很有咬勁,單咬麵包會越吃越香還有其甜味啦。
義大利小館+高13

焗烤起司海鮮貝殼麵(200元):
因為沒預約肉類主餐QQ,所以當然要點我喜歡的焗考類啦,喔喔~~說真的這份一上桌就又有讓我很愛啦,起司給得不算少耶XD,而且海鮮用料可是都挺鮮的,又不小氣,呵~我喜歡。
義大利小館+高14

和貝殼麵一起上桌的還有個小深碗?幹啥用的啊!!喔~~有沒有這樣貼心,是要讓吃的人可以不用想說要把黑鮮殼丟那傷腦筋,所以就來個小白容器盛裝,貼心吧,海鮮除了兩尾挺大又吃起來蠻Q彈的蝦外,還有個不算小的干貝喔(嗯..不會腥這點很OK),另外還有花枝啦,至於貝殼面煮得也OK,不會過硬或軟,在調味上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以我這不吃太鹹的人來說,真的很OK耶。
義大利小館+高15

千層麵(230元)
厚~一樣是有起司的啊~~我的最愛。
義大利小館+高16

一層夾過一層的肉醬和義大利麵,厚~好啦~我吃了一口就直接在偷走另外的一半了,有合我的胃口,雖然比起我的貝殼麵來說是要鹹香一些啦,不過搭上了讓我心動的起司,我...又衝動的吃了這一半(厚!!甜點就是這樣才沒吃的啦QQ),
義大利小館+高17

最後再來杯伯爵鮮奶茶(80元)吧!
嗯...因為是不能調整甜度的,所以這杯對我來說還是稍甜一點,不過香醇感我很喜歡耶,如果能依喜好調整甜度就更好了。
嗯..甜點~~人家的甜點><,厚,以上的餐點大多都是我吃的,所以甜點還真沒法吃了QQ,下次有空在去補吃一下XD,整體上來說,感覺這邊的餐點以外實來說,應該會偏清爽一些,對身體負擔少些,不過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清淡了吧。
義大利小館+高18

吃飽喝足就來運動一下好了,可以直接步行來到高雄的地標之一:愛河之心(嗯..話說要在那附近的置高點往下看,就能窺看到完整的兩個心室(嗯..一定很壯觀很美吧),不想用走的也可在凹子底站租自行車,用騎的比較快XD。
義大利小館+高19

看完愛河之心,繼續散步,反鄭吃保喝足又很閒XD,來去看看光之塔還有客家文物館(疑..客家文物館以前沒來過耶,現在剛好來逛逛也不錯啦),接著散步到了高捷後驛站,來去搭高捷吧。
義大利小館+高20

從後驛站搭車到中央公園站,這邊不只有中央公園..嗯~~想想以前的城市光廊XD,厚~這次就往另一邊遶去吧,來看看高雄的文學館,增加點人家的書卷氣@@",有小朋友的還可到一旁的玩具館咧(呵),
義大利小館+高21

這邊的腹地也不算小啦,所以也不少人會帶著小朋友來這邊走走,在橋上往湖的中間看去,疑...湖中島不也挺美的嗎?很悠閒的走走逛逛,好愜意啊。走完這邊,其實這週邊還有百貨、心堀江和原宿可以走走逛逛,順便促進一下經濟發展的血拼XD,原來高雄的一小區就可以讓我隨興的走上半天咧,這一天然家的末日尋禮,小半天的在高雄吃吃喝喝趴趴走還真的挺不錯的齁。
義大利小館+高22

以上,就是人家的趴趴走行程,有興趣的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