鉦筑1.jpg  

鉦竺火鍋堂離我家不騎車不用5分鐘耶,不過這我還是第一次來吃,朋友推的咩,而且越到晚上一樣是人潮滿滿啦,這是偏傳統路邊的火烤,所以桌椅都比較矮XD,我想價格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吧,一人150加起鍋50元(只吃火鍋則是140),便宜吧!!
鉦筑2.jpg  

調味料還有蛋可以任意拿哩,當然也有一桶白飯等著大家吃啦,
鉦筑3.jpg  

烤肉區(XD),東西基本上不會一次補很多,吃完店家會馬上補上喔!
鉦筑4.jpg  

火鍋料
鉦筑5.jpg  

蔬菜區,這一區我媽很愛耶,狂吃菜XD!
鉦筑6.jpg  

火烤鍋,看這種鍋應該習慣啦!!
鉦筑7.jpg  

烤肉的部份,基本上有點鹹啦,不過 烤起來也挺好吃的,當然這時就要出動白飯啦,這樣比較不鹹喔!當烤肉飯吃吧,
鉦筑8.jpg

火鍋料(嗯)真的不知要吃啥,所以還是以肉為主吧,不過這次的肉我沒有很愛啦XD,
鉦筑9.jpg  

來這會發現菜區比較少人拿耶,只有我阿母猛拿,也好啦,讓我一身肉能平衡一下!!
鉦筑10.jpg  

那我就開動啦XD,
鉦筑11.jpg  

因為不限時間的,所以可以吃好幾輪咧XD,最後再來球冰淇淋和紅茶來結束這一餐!
嗯..飲料區真的只有一大桶的紅茶喔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鉦竺火鍋堂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一段372號
電話:08-7216443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