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緹早晚1

溪頭夏緹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電話:04-9275-3333

 

夏緹晚餐是要事先預約的喔,不過不擔心啦,入住時會充份說明的!


夏緹早晚2

約好6:00用餐的,對吃很準時的我當然6點一到就出現在餐廳了咩,等著我的餐送上的同時,可以先來杯高山茶暖一暖,旁邊的調味品就自己取用吧,嗯~晚上是吃火鍋唷(嘿~我愛的鍋物啊)!


夏緹早晚3

沒多久就送上了俺的南瓜鍋,本來是想吃牛奶鍋的,不過在選的時候有推薦他們家南瓜鍋,所以當然就選了這鍋來試試有多濃郁啦!



夏緹早晚4

南瓜鍋

嗯~話說這南瓜鍋會讓我不小心以為是咖哩鍋耶,不過那當然是以視覺上來說啦,就嗅覺的話當然就不會以這種錯亂問題了,除了附的菜盤外,鍋中本身的料也很多呢!


夏緹早晚5

嗯~~比較耐煮的食材都先入鍋和南瓜高湯親親我我了,基本上鍋一上桌就可以先食了,然後再慢慢加入菜盤中的菜吧,湯頭的話還真的不賴啦,因為是南瓜所以湯頭本身的南瓜的甜度又熬出來喔,煮到後來有些稠,忍不住想成南瓜濃湯了XD!


夏緹早晚6

這菜盤是我喜歡的,因為幾乎都是青菜類的,沒有我不愛的火鍋加工料~呵呵~今天來養生一下吧!!不過有個問題啦,紅蘿蔔切好大一塊啊~很難煮軟耶,雖然我本身也不敢吃啦,大至上來說是我喜歡的鍋物喔!


夏緹早晚7

紅紅的~是我喜歡的麻辣嗎?才不是咧~話說我好久沒吃麻辣了啊!!這鍋紅紅的可是正港的蕃茄鍋啦~哈!!用了大量蕃茄去熬煮的咩,不過我本身比較不愛這一鍋啦@@",還是乖乖的吃我的南瓜鍋就好,全部給它吃光光(不~紅菜頭我可沒辦法啊),喝著熱湯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呢!


夏緹早晚8

話說還有鮮蝦啦,蠻鮮甜好吃的!


夏緹早晚9

睡了一覺好眠後,肚子很爭氣的哀哀叫了起來,GO~來去餐廳吃早餐,話說怎大家都那麼早起啊?!已經一堆人在享用著早餐了(害我以為我是第一個XD),採用自助式的用餐方法喔,沙拉區(雖然和我很無緣,不過也給它拍一下啦),


夏緹早晚10

喔~培根火腿和雞塊,呵~我就專攻這些啦,可惜的是沒有我愛的薯條啊(是有多愛啊!一早就想吃咩),


夏緹早晚11

炒麵、蛋..燒賣..有挺多選擇的耶!


夏緹早晚12

想吃西式點的也有麵包啦,請自己烤吧!飯後水果當然也不能少,話說我是太晚來了嗎?水果剩好少耶。


夏緹早晚13

主食基本是是粥吧,為了早上吃素的人,也有準備素料啦,當然會比較少一些,所以這些很傳統的小菜類就格外重要了吧!


夏緹早晚14

飲料的話有咖啡、奶茶和橙汁,蒸籠內則是小饅頭啦!


夏緹早晚15

先來碗熱熱的粥吧,


夏緹早晚16

不過我可以以菜配粥咧,光菜就拿了好多盤,來搭那碗粥,呵~~身為食肉一族果然都是拿肉為主啦,雖然高麗菜也好吃,不過仍然比不上肉~~早餐這樣來個幾盤足矣XD!


夏緹早晚17

小饅頭的話,在下覺得還好,就奇美小饅頭咩,拿來當飯後點心?!


夏緹早晚18

錯了~真正的飯後點心在這啦,咖啡凍和迷你瑞士捲,吃起來都還OK啦,另外水果也補充一點~嗯!這個早晨有滿足到啦~噗!!

 

南投鹿谷@溪頭夏緹飯店享午茶

南投鹿谷@溪頭夏緹飯店(住宿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