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順鵝肉1.jpg

來到宜蘭除了逛夜市外也不知要做啥,不過在逛夜市前,有先來順順鵝肉大王這吃吃東西XD,
順順鵝肉2.jpg

因為還要逛夜市,所以就先點一些東西來填個肚子吧,那就來一份鵝肉一份炸豆腐和冬粉湯啦!(喔~這餐真的很節制齁),
順順鵝肉3.jpg

很簡單的冬粉湯,不過湯頭的確是挺香的,吃起來也不會因過份浸湯而軟爛啦!
順順鵝肉4.jpg

炸豆腐
呵~看到不想點會難過耶XD,不過一登場讓我有傻眼,原來這的炸豆腐真的炸的好透啊,和我一般吃的外脆內嫩的不太一樣,不過這道是冷的耶,沒有回鍋炸熱啦(我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的那種),
順順鵝肉5.jpg

鵝肉
喔喔~~重點上場啦!!大家來應該大多都是為了這個吧(呵呵),看起來是挺不錯的,
順順鵝肉6.jpg

肉質也的確蠻鮮美的,也挺有彈性多汁的一點都不會柴老喔,不過皮的部份(嗯..牙口不好的人我覺得應該會吃的很辛苦吧~呵呵),還有一點是....哇哩!越來越證明我的口味很淡耶,
這肉對我來說真的鹹....不過我看別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就是了(哈~是我自己的問題)。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順順鵝肉大王總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號
電話:03-9333280
WEB:http://www.shun-goo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