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香草8

檸檬香草火鍋專賣店


檸檬香草1

冬天當然要吃鍋啦,雖然我一年四季都很愛吃啦,所以就和朋友搭捷運來吃吃這家香草豬咩!


檸檬香草2

一旁放著醬料耶,不過我應該是用不上啦,因為有他們家的特調沾醬就夠了啦,


檸檬香草3

檸檬冬瓜,一坐定馬上就來上一壺,呵~說真的~這一壺我還挺喜歡的耶!可以續嗎XD,特別是我和朋友都算水桶啦,在吃鍋同時,我們是不喝湯專喝飲料的耶,這一壺還真的不夠咩=3=。


檸檬香草4

個人鍋啊,不過一上鍋就直接來個鴛鴦鍋具,雖然湯頭還是一樣的,不過這樣的模式還不錯耶,因為一邊涮肉一邊煮菜,這樣才不會吃進過多的油,嗯~算了QQ一定會胖的...


檸檬香草5

就是這特調醬吧,風味上是還可以啦,我想我還是要忍耐少沾,熱量驚人啊~唉..人家體重都回不去了咧><,要減還真是頭痛啊=3=。


檸檬香草6

菜盤我很滿意喔,因為少了很多火鍋料,多了很多天然食材啦,呵~對我不是那麼愛火鍋加工料來說,這盆真是好啊(話說我越來越健康了齁~都吃菜耶XD)。


檸檬香草7

低脂香草豬

齁~因為怕胖才點這個的嗎??哈~不過這油花還真的挺少的耶,片得也很薄啦,來~讓我輕涮個5秒就好,嗯!果然是不能涮太久喔,老了可不妙呢,肉質還算是不錯啦,不過我還是喜歡油花多一點的口感呢!



梅花豬

相對於低脂香草豬來說,梅花肉對我來說更是喜歡啊,沒法度那油花我就是愛咩,一樣是只要涮個5秒左右就起鍋,不過這個肉的嫩度對我來說要比低脂香草豬來得優秀耶,因為油花夠多所以增加了油嫩度呢,只是...涮肉的鍋子真的會有點油呢,不過我喜歡啦!也還好有分兩邊湯頭,不然菜可能會吸飽油咧XD!


檸檬香草9

澱粉類要選啥咧?!以份量來說我可能要多來幾碗吧,不過寬冬粉有耐煮喔,吃來很Q滑耶,我比較喜歡它~


檸檬香草10

就說吃不飽了咩(是人嗎?),只好再點一些小東西來填一填胃的空間啦XD!


檸檬香草11

最後還有碗西米露,不過甜到驚人我不愛啦,可以用這個換檸檬冬瓜一杯嗎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